close

2007628日─送貨與電話

 

下午送貨出去,雖然途中迷路好幾次,但總算送達了,不過還是有一間廠商沒有送到,因為我上網查的urmap位置弄錯了。真害。

 

之後回來開始打電話,然後一直詢問「文欣」怎麼去詢問客戶地址,還要展示我們公司打電話過去的來意,也好讓對方不要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什麼的。可是打電話這種工作,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罩門,所以今天只打了30通電話吧!至於「文欣」好心的幫我也打了快50通電話吧!

 

  文欣你人真好ㄟ!不過下次你叫我去送貨,我會開始考慮了,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