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啦!去台中囉!」
就這樣,開著我跟蘿蔔從高雄開上來的車,兩台車子,就去台中晃晃

建軍、阿花、蘿蔔、瑪莉、JY與下八,and me
到了台中晃晃,

還真的晃晃ㄟ!
事後阿花還覺得,我們是來台中開車由嗎?!

天氣真是個女孩子,真是不穩定,猜不透他在想什麼
一下下雨,一下又出太陽
怪哉了

第一站到「紙箱王」
蘿蔔的新衛星導航vs我的衛星導航,我贏了
因為他沒有「紙箱王」的點,我有了
但還是被其他人罵得要命,
因為他們覺得好像繞了一大圈一樣
因為那裡是跟我們之前去「新社」差不多的地方
然後又「繞了一小段路」


這是用紙做的,不過他有防水功能喔

很夢幻的感覺吧
好像是用乾冰的噴霧


紙箱王,好熟的名字
進去那個所謂的「紙箱的故事館」
才發覺,原來這裡跟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裡的紙箱王是一樣的

哈啊!也難怪外面那些紙做的建築物,都超像的


池塘,有很多的青蛙〈模型〉

其實紙箱王,裡面還有「蜜蜂館」,裡面可以享用簡餐
可以去那裡坐坐

竟然都來到這裡了,又跑去「東東」吃粉圓

開始大夥預計下一個地點
本來要去漁港那邊,然後先去清水的高美溼地
挖哩!我上禮拜去過了ㄟ!
然後阿花又把我上禮拜跑去清水的事情講出來,

~~~洞在哪裡

後來因為天氣一直不穩定,就想說跑去美術館那裡
順便去吃晚餐
結果到了美術館
根本不知道去那裡幹麻的
就只是在那裡「走走」
看到很多的家庭在那裡


都來了,就拍一張吧

該吃晚餐了,在馬利的推薦下
來到「韓國料理」
那裡一共有「五十」到小菜,可以吃到飽
其中比較好吃的大概就是「泡菜、粉貴、地瓜」




這是銅盤,外圍一圈是火鍋,裡面凸凸的,是烤肉用的@~@

吃飽了,想來個運動一下
跑到之前一直說要去的「大魯閣棒球場」
100km
的速度還真不是蓋的ㄟ
嬤啊!看到建軍揮到一球
我也想說,來試一下,結果~~~一樣~~
還以為只是直球,結果好像會漂,超難打到的

如果是右哥,應該會超喜歡來這裡的吧

後來打壘球,比較好打到,因為它速度慢啊!

 

投球也不錯玩,不過要打出一條線,才會多加球
對於我們來說,來真是有點難啊

真得要說,職棒球員們,辛苦你們了
不過得在出現醜聞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