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16日─清雲科技大學畢業典禮

 

今天公司本來要我加班的,其實是從昨天開始就要我加班了!可是因為我今天是我大學四年來唯一的一天,也是最悲傷、最可悲的一天,是我的大學畢業典禮,可是下禮拜三還要上課,也拿不到畢業證書,就因為之前的系主任所留下來的爛攤子沒有收好,導致我們現在四技兩班都不能順利畢業,真是倒楣,看著別人都不用上班,而我們卻….….這是什麼情況啊!

 

早上開車去的時候,可能遇到大家要出去玩的車潮,畢竟今天開始就是四天的連續假期,所以高速公路上面可以形容是「車水馬龍」啊!真是個無敵的「大型停車場」,從九點半出發,到了學校,已經十一點了。到了學校,先去參加系會所辦的畢業生離別會,呆在系主任辦公室裡,跟一堆老師、學長姊一起聊天吃東西;大約在中午的時候,活動開始,先是一翻老師們的致詞,然後就是頒獎之類的,還有踩氣球拿禮物的活動。

 

參加這次企管系的畢業離別餐會,我們來的人很少,可能大家沒有興趣吧!不然就是像石頭一樣,上班中。餐會結束大家都去拿學士服,在那邊班上的同學陸陸續續開始出現,接著進場,其實整個活動,沒有什麼感傷吧!可能來這裡參加最大的目的,是和同學們一起拍照留念,不會讓自己有個遺憾在那邊,畢竟這樣的場合,要再有,幾乎不太可能了,除非繼續唸書下去,那才有可能有自己的畢業典禮,不就是要參加別人的畢業典禮了。

 

  寫的不多,其實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了,從學校裡走出去,就是社會了,班上的同學們,要能這樣再聚聚,可能也只剩下小團體之間的聚會吧!不然要把大家團結起來,實在有點困難了!粉正畢業了!雖然參加了畢業典禮,但不代表我們全部都可以畢業,因為我們企管系「中級英檢」的關係,埃啊啊…..下星期三還是要回去學校,畢業證書也要七月十五號那天才可以拿到,感覺還真是圈圈差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