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28日─璇生日、東北角一日遊
  
  這一天,跟著柔威、杜威、右哥、璇以及米蟲,這樣一共五個人,我跟米蟲兩個人開著車,我從台北車站接璇和右哥兩人到基隆火車站,然後再從基隆到了九份,可是沒有想到九份一下就可以讓我們逛完,於其說逛完,不如說是走完。

所以空空盪盪的時間,柔威提了意見要去東部走走,之後就下山前往東部福隆貢寮,中途到了一個龍洞的地方,在那裡休息,在那裡出現了一段小插曲,還不太敢開車的杜威,要求開著我的小ㄆㄨㄆㄨ練一下,這句讓車上其他三個人嚇到,也就是我、右哥、璇,之後從那一台車過來的柔威、米蟲知道,也都聞有色變啊!

只能說大家對杜威的技術還不是很看好,其實這是一定的,太久沒有開了,加上天生的個性,以及又不是我像這種拿到車子、機車,就會立即上手的個性,所以杜威開啟車子,打檔、煞車、油門都還不太熟,我看真的需要好好去練練了他,不然我們六月十號的出遊,怎麼辦!?

休息差不多了,就直接到福隆海水浴場,當然到了那裡沒有下水,畢竟浪太大了,加上這不是我們本來預計要來的,不過柔威跟璇這兩個傢伙為了摸一下大海的感覺,被水潑濕了!然後跑去吃福隆便當。

最後又跑回來基隆,不過這是去夜市,杜威帶著我們走來走去,真是利害,不虧是本地人,好像他家廚房喔!不過夜市也人太多了吧!幾乎沒有地方可以走,加上後來又下了一場下雨,大家更是紛紛逃命去了!杜威最後帶著我們去吃一間小吃,說真的,「不好吃」;右哥本來還有五分餓,不過點了咖哩飯之後,沒有吃多少就說飽了,原因是「飯太難吃了,有點噁心」;至於我點的甜不辣,可能我在西門町或者蘆洲三重這一帶吃甜不辣都是那些樣子,不過到了那裡卻是不依樣,所以裡面的料都不是我喜歡的,「不過湯還不錯喝」,這句話是柔威說的!當然我也同意就是了。

就這樣差不多一天就結束了,緊接著我帶著柔威、右哥、璇回家,從板橋再到鶯歌,再到中壢,最後我自己一個人開著車子回到了台北。看看油表,全滿滿的一桶,最後剩下五分之二了吧!

對了!其實這一天是璇的生日,好吧!生日快樂!雖然這句話在這一天說了很多,不過還是表示一點心意吧!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