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神又傷心兼傷力 

我還以為,我很堅強
 
不過也是,我以為 
但真的錯了 
一切都還是我自己 
太過在意,只會迷失自己 
這時的我,真的以為這樣就可以
卻不是這樣子 

記憶的塵封
 
滿滿的回憶 
有的悲傷,有的快樂 
但是,往往悲傷都是多於快樂 
因為對我而言, 
這是我的挑戰 
也是可能是我的宿命 

這一日,這一夜
 
想了很多 
是真的很多, 
者對一般人來說 
我平常就想得過多, 
如今! 
還能更多是多少呢!? 

一個計畫接著下一個
 
計算別人,往往,都! 
感覺,似; 
好過照顧一個人 
不是不願意。 
而是對方不願意 
或者也是因為時機不夠對 
我急了,所以當局者迷 
旁觀的你人,是清 

這局傷神又傷心
 
讓我費盡心思 
最終還是時機 
,不對,不對的我 
使得,我自己 
,準備著,卻! 
一切就緒,唯有東風 
不來, 
一子錯,全盤輸。 

全新在來吧!
 
下一局,等待著那天的到來! 
台上,演著逆天而行 
下面看著順天而過 
一片是狼煙四起 
挑起火鳳燎原 
只為了心中的自己 
是啊! 
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