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10.31
馬偕醫院裡..雨跟她媽在病房裡..
雨從魔女變成了鐘樓怪人..
我現在站在那被我用腳踏車砸的江先生面前..
現在想想我幹麻那麼衝動出來呢...
我為了雨打抱不平嗎..
還是因為他說了那番話呢...
不過我知道的是...

..我後悔站出來了..

----------------------------------------

[先生..請你把剛剛說的話再說一次..]我很有禮貌的說..
但我手握拳..握拳想打這台灣敗類..
[小鬼聽好..我剛剛說..撞到人賠錢就好啊..我的車被弄成那樣..比醫藥費還貴ㄟ]他真的又再說一遍..
[...........]氣的說不出話來...
[怎樣還要再說嗎...小鬼..我看你要怎麼陪我車子的修理費..]
天啊..我真的想扒他的皮..吃他的肉..啃他的汽車...
[..........]再次的不說話..
[小鬼..剛剛不是很囂張...怎樣你要如何賠我車呢..]抓著我的衣服說..
[我在想我要怎麼賠你車..]撇開他的手說..
[喔...那你要拿多少錢賠呢..]
[我打算拿買一台給你..]笑笑的對他說..
當場的人聽到..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竟然說要賠他一台新的..
[喔..我那台是美國進口進來的車子..你有錢嗎..]用他大大的嘴說.
[有啊..燒一輛冥紙車子給你啊..讓你在冥府繼續撞人啊..]大聲的對他說...
江生生聽到立刻用手把我抓起來..
[小鬼..你弄壞的車..你還敢講這樣的話..真想看看你爸媽長怎樣]
一邊的大人都很緊張..警察把他抓我壓注..以防我會被丟出去..
江夫人在那說大聲說住手..那位年輕的醫生一樣壓住他的手..
情形很亂..這時..一瞬間..那短短的幾分鐘幾秒鐘...
有個人被丟出去了..一個很壯大的身體...江先生...
看見的人不知剛剛怎麼回事..

真的很亂很亂...


他用右手抓住我的衣服..我用一隻左手..
巧用擒拿手的方式..讓他鬆手..
之後用兩隻手抓住他的右手..
給他一個過肩摔...
讓那樓圍觀的人嚇到.....
引來更多的警察..也引來了不知從哪出現的新聞記者..

[人命是只有一條..你只顧著你的車..我看你去投胎座車好了..]

用那具有威嚴性的語氣對他說..
原本混亂的場面..一下因為我的一句話..變的很安靜..

安靜..真的很安靜..

江先生還在因為我給他很多的羞辱...還在氣頭上..
原本還想站起來繼續..但一群的警察壓他回房才平靜下來..
我回頭看雨的病房時..看見雨站在門口..
對我笑..那不是之前的笑..
是真的笑.....

很美很美的笑....


-----------------------------------------------

三天之後雨跟她媽出院了...
醫生說沒有什麼關係..不過要回來複檢一下喔..
就這樣出院了....
現在想想好怪喔.....

江先生那樣的亂之後發生了一下小事..
記者一群圍到我身邊..
[你有是柔道的喔..]
[你是學太極拳過嗎..把那麼大的一個人摔出去..]
[你是空手道的嗎..]
[你又學過龍拳喔..]
什麼問題都有...
那位年輕醫生對記者說[對不起..醫院現在拒絕採訪..請回..]
然後就有一群護士請記者們離開...

我望著年輕的醫生鞠個躬..謝謝他..幫我打發這些人..
我走進雨..雨第一次對我有好感的說[謝謝..]
之後的三天我都在那陪他..
想說他應該不會在整我了吧...

這是我這麼想的...

回到補習班..一切又開始了...
雨一樣把我的便當的菜都夾走..
把我的作業話的亂七八糟..
當我對她說..
[我已為你變乖了..竟然一樣..]
[我本來就很乖啊..沒有不一樣啊..]
[那你幹麻一直整我啊..]
[興趣..]
[興趣..好歹我也是你的救命恩人ㄟ..]
[有嗎..]
[挖告..早知道那天就把你放在那..那你死好了..]
[好啊..]
旁邊的同學看了..也只是說..
[感情真好啊..活像情人一樣..]
對於她們的話..我只能說...算了吧..
跟雨這樣鬥已經很累了..在加這些人..我會很早死..

至於江先生..當然沒有好下場啊...
喝酒撞人加亂醫院..他這次賠的黑黑..
至於我拿腳踏車讓對方車子和人都有所傷害..
照道理是要賠..但在大家民眾的反對下..
我不用去賠那江先生費用...
呵呵....


看來台灣還是有希望的拉....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