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四號星期六


  一個從凌晨一點至晚上十點的故事,也是這禮拜多事齊集的一天。這禮拜好多是,也好辛苦,或者心中感覺是值得,但也付出很多的代價,我是否又開始只知道付出,而不懂的回收了,我又笨起來了,或許說我又開始傻起來了。那個人會知道嘛!?這一天心情好的、壞的依舊一起來,上第好似證明這世界沒有完美的。

凌晨一點開著車子,前往新店找「書」,一起去夜遊,看著他好美、好美、真的好漂亮。第一個夜遊的地點「淡水魚人碼頭」,那裡凌晨快三點了,依舊很多人,跟著「書」坐在木橋上,看著海,可是幾乎看不到什麼,只看到對面的光點,只好把帶來的宵夜吃完,繼續開車前往北海岸,繼續看海。

坐在車子裡,開著後座一邊的窗戶,抱著「書」看著大海,好美。

 

 

親吻著 不停

擁抱著 不鬆

激情著 不斷

 

 

隨著時光流逝,天空漸漸亮起,也宣告夜遊的結束,卻也隨之不順的開始。

 

 

早上多載著「豬」和「杜」一起去吃「永和豆漿大王」,隨之又去「豬」表姊家吃飯、唱歌;接著又去「豬」家,休息一下,晚上又前往西門町吃晚餐,而開始一段又一段的不順心,不順利,讓我同時一個擔心又一個,淚水不聽話,不爭氣的留下。

──────────────

 

 

和書兩次的激情、相吻擁抱,但伴隨著自己的內心,是否真的喜歡書,在「豬」家,和「書」同一起休息,醒來之後,是一番的激情,只是這一次和夜遊時激情一樣,只達到一定的程度,就沒有繼續。

因此前往西門町的路上,「書」問「為何我會停止,是否因為「魚」的關係,是否還喜歡著「魚」」,答之「我已經不喜歡「魚」了」,或許我的回答遲疑了一下,或者時間長短和現在是否已經忘了「魚」都不太有關係。

短短幾句話,讓我開始起了「內疚」,對「書」的內疚。

「書」說「是否我跟你之間的喜歡,只是因為「心動」才喜歡對方」,我堅信我自己的決定,我喜歡「書」或許當初是因為「心動」的關係,而去喜歡「書」但現在我是內心去喜歡著「書」,或許還差一點就達到另一個內心的階段。

 

 

在夜遊的玻璃窗上的「I LOVE Y」一定是真的,只是開不了口。

 

 

──────────

 

 

載著「書」回去新店,一路看著書,因出來玩一天,而家人朋友尋找,一直傳簡訊,深鎖眉心,一直看不透他在想什麼,而我的是問,去感到重重的「火藥味」,認為不應該出來這麼久,回去不知道該怎麼好好交代,而煩惱。感覺一切都是我的錯。

感覺「書」,沒有完全說出內心的煩惱,看到他的臉上又想自己解決的表情,雙手的交叉,我看得心很煩,感到心臟血液瞬間的逆流,但我不能因此跟「書」有所爭吵,這樣會使得雙方更煩、更惡化,因為那時的「書」已經忘記我的存在,心其實是很痛的。

因為「書」的手機,心中的煩惱,都不願意和分擔,我只能承受他的病菌,感受到「書」的不安,卻只能默默的跟著一塊痛苦。天枰的人,是否都這樣,寧願自己受苦,也不願別人一起承擔,但可能不知道對方也依舊在承受你的痛苦,因為那個人想分擔你的痛苦。「書」我想和你一起解決我們眼前的障礙,好嗎?畢竟我是很想了解你。

你雖然不准我知道,但你卻不知道我的痛苦,我只是坐在你旁邊,你卻不知道我內心,想和你在一起的心。

─────────

或許和「書」開始沒有超過兩個月,甚至只能說是從這禮拜才算開端,對「書」的了解或許不多,但多少知道「書」的脾氣,「書」也是認為都要聽他,所以送「書」回去,沒有在他家門口,而是送到附近的地方,讓「書」好坐著捷運回去,「書」離去說「隔天會打給我,今晚不要打電話來」、「回去開車開慢一點」、「感冒要多注意一點」、「回去早點去稅」,這時的「書」,才發覺我的存在,但也已經難補我內心的傷口。

我痴、我笨、或者我真的很傻,依舊開車去「書」家附近,確定「書」回到家,雖然我在那等了十來分鐘,依舊沒有看到「書」,或許「書」已經到家了,強忍著不捨,忍著不能打給「書」的痛苦,回家去了。

─────────

到家了,傳了一封簡訊有兩個「對不起」的簡訊,第一句的「對不起」,害到「書」在煩惱回去的一番解釋;第二句的「對不起」,我的任性想聽見你的聲音,想見到「書」,但這都不可能,所以為自己的自私「對不起」,但我真的很想看到「書」,繼續擁抱、親吻著他,只是還有可能嘛!?今天的關係,好怪,也好複雜。

───────────────

「書」不喜歡我叫他「婆」,「書」認為那是會把「魚」當作是他,所以「書」不喜歡我這樣叫他,但我十分清楚,「書」是「書」,「魚」是「魚」,而且現在我而且「書」現在是我的女朋友,只是今天送「書」回家,在「書」的內心裡,是否想把我排出了,因為我笨,我傻吧!「書」別跟「魚」一樣,把我丟了,別拋棄我。

──────

失去和得到是同等價值嗎?我不知道,這一天下來陪著「書」,失去提早上課的時間,失去晚上五百塊的音樂會,失去和「書」暫時不能聯落的下場,這樣值得嗎?!畢竟已經過了,難以修復,大概只剩下怎麼好好去修正原本的軌道。

───────

這一天這禮拜,是個開始,但不希望是結束。

愛本身是寂寞的,也是痛苦的開端,而且一切是沉重的。

 

 

我不會抽煙,所以借用了文章,來抒發自己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