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地獄裡的日子

仰望著天堂

在哪裡 有很多幸福嗎

還是一就有痛苦

 

 

從那一天 夢醒的開始

或許我永遠不曾走出 地獄

而我一直作著天堂的夢

夢碎的那一天

心也碎了

 

 

再一次遊走

遇見同在地獄的你

我推你離開地獄

而我依舊走不出去

雖然我開始與你

作起在天堂的夢

但我還是在地獄裡

 

 

離不開的我

因那一段 依舊烙印在心中

畏懼再一次的夢醒

是否依舊殘酷 依舊痛心

 

 

而我想要什麼

手想握著什麼

或許地獄帶走我的勇氣

使我對一切都感到懼怕

漸漸忘淡我想要的希望

如今你的出現

帶來了一點碎光

 

 

開始需要你的體溫

需要和你的擁抱

和你的相吻

牽著我的手

托離這片地獄

 

 

這樣的時光 不知可以多久

我不敢再奢望天長地久

不敢再期望長長久久

只希望在有你的時光

留下痕跡

珍惜

如今的你

 

 

即使有一天 你離去了

我回到地獄裡

我可以拿著這一段回憶

繼續建築我一點一滴的思念

證明我的存在

但我要每天

祈禱這一天不會到來

 

 

此時 我開始思考

思考 如何愛妳的樂曲

一步一舜的舞動

搖曲的步伐

不是追求一切的永遠

而是在 追求珍惜

有你的光陰

現在等待 和你的開始

建築我跟你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