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心不靜

只因為你不夠坦白告訴我你的內心世界

讓我擔心你的一切 傷心你的反應態度

 

 

人不安 身不穩

夜晚的訊息 打斷我的腳

短暫的分離 一切似重來

 

 

病不離 藥不治

從那天開始 我知道自己的心病

無藥可治之 所以會一直咳著病

 

 

手不停 思不斷

握筆寫下我的內心

思考一切可以改變

 

 

情不在 愛不見

我內心的你 到底過得好不好

一切的真心 只盼望在一起過

 

 

笨不懂 傻不過

失去和珍惜 現在的你

前進和後退 一步之差

 

 

剪不了 理不解

相思的念頭 越來越多

相對的煩惱 隨之倍增

 

 

一不二 二不休

使用文章和咖啡 麻痺自己的感覺

卻擋不住我對你 那份想念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