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

我來到地獄和天堂交界

左腳在地獄 右腳在天堂

一步的決定

我的世界

 

 

你在天堂拉著我

要我離去地獄

我卻一直害怕過去 重複一切

從那一天我真的變很多

變得更怕摔倒

變得更怕失去

變得更怕失敗

 

 

那一日的凌晨至夜晚

使我退回了地獄

坐在角落 默默哭泣

回到地獄 繼續寂寞

繼續痛苦下去

 

 

我和你又分離

暫時的分離

是好還是壞

或許沒有好也沒有壞

只是彼此之間的冷靜

 

 

在天堂的你

在做什麼

在想什麼

人又在哪

 

 

在地獄的我

想見到你

想聽見你的聲音

想擁抱你的身體

 

 

這一天我的夢又醒

身邊依舊是滿臉醜態的鬼

我在地獄之中

作著短暫的夢 和你

哪一天是否可以在真正的天堂

等待依舊是漫長的

夢卻是一瞬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