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聚餐已經過了很久,那是去年的1111

那時候是在板橋的「騎士花園」聚餐
相隔已經快半年之久了
這次聚餐地點在桃園火車站旁的遠東百貨樓上的品田牧場
下午一點人已經從台北下來到桃園了
其實我提早到了半個小時
因為約定時間為一點半

之後時間快到了雞蛋出現了,韶盈也來了
我們三個人先進去,隨後沒有多久石頭跟他家小女兒「子瑜」也出現了
還有一個很久沒有看到的「碗櫃」
本來今天還有蛋姊,但雞蛋說他臨時有事,就沒有出席了


前蔡~~~

我的主餐,咖哩豬排

子瑜的兒童餐~~好可愛喔@@

這小傢伙一直很喜歡玩他的玩具跟貼貼

我的點心跟飲料,好精緻


品田牧場,餐點跟「福勝亭」差不多,
只是他還有前菜、甜點、飲料,都很精緻
或許差就差在這裡吧!當然價錢也很不便宜

至於我們都聊些什麼呢?!
其實有很多都感覺在重覆,不然就是更新版這個樣子
好比如說雞蛋啥時要嫁人了,然後就會轉到碗櫃那你呢?!
然後看看石頭的女兒「子瑜」在玩遊戲,就會看到石頭很想揮拳揍人,但又忍住了
之後會說各自的工作,都是在說上面的不對,而我自己又是上面的人,感覺格格不入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的話題吧!!

碗櫃很久沒偶出現了
當然就會問他這幾年來好不好,然後有沒有出去玩
只能跟她說「辛苦了!!」


子瑜吃冰吃得很開心

雞蛋~~這裡光線不佳,然後又不知道可不可以用閃燈之下,就直接拍攝了@@

石頭跟他的小女兒「子瑜」,他還在繼續吃冰@@

碗櫃與韶盈,在看我編寫的書籍

韶盈~~~

碗櫃~~~

子瑜很認真的在玩他的玩具

今天的照片拍不多,或許因為這裡是百貨公司裡面的餐廳
所以這裡不像外面的餐廳,很多人都會走起來拍照幹嘛的

再放一張團拍~~光線好差 ==


我拿出我自己編寫的書籍「攝」與「淚」兩本,它們就輪著看看
其實裡面有關她們的,或許柔葳的,份量可能從二分之一,剩下到四之分一去了吧
那當中的二分之一呢?!有外拍攝影、家人旅遊,甚至還有我自己一個人出去玩的

聊著聊著下午三點多,我們就散會
那時候外面下著很大的雷陣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