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多,帶二姨媽回社頭,而我跟阿耿就不多坐了
畢竟六點多到台南「樺谷大飯店」,但在那之前還要先去阿公家一趟
所以我們又繞路過去看一下阿公
然後才在南下去台南
到哪裡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阿耿跟我說,路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出現狀況,不是車禍,就是車很多,開很慢
好加在我跟阿耿可以輪流交換開
不然這樣走走停停,一個人很難撐得過去


好佳在這次有帶阿耿來幫忙開車~~不然我看我很難自己一個人開完全程

7-11賣得霹靂變臉英雄,我跟阿耿下來台南這一趟,買了不少~~

晚上七點多到「樺谷大飯店」

房間內部格局,還可以

整棟樺谷大飯店~~~感覺真的很像此地的地標

阿耿找到的第二間美食,「老胡」~~~

這裡的麻醬麵還不錯~~~


因為我們下榻的飯店不是那麼熱鬧,加上台南市區很壅擠
好佳在這附近還有幾間不錯吃的店家,甚至不遠還有一間麥當當
所以也就沒有想說去「花園夜市」什麼的
畢竟這裡還是有機車比較方便,就這樣用了「11號公車」在附近走走

一開始阿耿用「好像是美食的資訊查詢」結果….
.
是一間路邊攤,而且感覺要打烊,旁邊也沒有人了
我就問阿耿,「這是怎麼查到的?」
阿耿回「問美食網!」
說真的,那間店我應該拍起來給各位看一下才是
個人不是說不喜歡路邊攤,而是那一間店看起來還真有點「嚇人」
我都這樣講了,阿耿就放棄了
在尋找下一間吃的
後來阿耿找到「老胡」,說真的,一開始找不到
因為他的招牌不明顯,要很仔細看才會看得到
這間店家,比上一間好很多,燈光明亮,客人來來往往很多
甚至我們走的時候已經快九點還有人來吃
可見這間店真的很不錯~~~

我跟阿耿點了兩碗招牌麻醬麵、一碗湯、切一份80元的滷味
還滿划算的
可以建議一些朋友可以過來吃吃看
只是要找一下
吃完飯我們就到處走走,去了一趟7-11買點東西
就回飯店休息,然後草草十一點就睡了
為得是明天早上可以早一點去看「一見雙雕」的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