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比去年人還多,而且還多了一些很特別的人

今年在京站的金色三麥辦聖誕聚餐,結果一大早我就搞錯地方
我騎機車跑到市政府那邊的誠品
最後柔葳跟我說我跑錯邊了
我就在騎機車過去京站那邊

這次聚餐有芊芊、耀宗、猴子、主辦人杜威、紅姊、從大園來的阿西、早上從宜蘭坐車來的銘新、柔葳、智廷
然後多了去年失誤的阿鳳,還有他男朋友「老柯」
最後還有遲到的我,一共是十二個人
話說去年有右哥、右哥女友阿嬌、智菩、大賢,結果今年就沒偶出現了
只有杜威、紅姊、猴子還有我,依舊存在


今年在京站裡的金色三麥聚餐,不過現場滿暗的,所以一直用閃光燈拍

由左至右,智廷、柔葳、阿西、紅姊

最近在一起的小倆口,老柯與阿鳳

餐桌上團拍~~~~不過距離有點長,所以到杜威跟我那邊的時候,就暗掉了@@

上菜囉!大家有點餓到了吧@@

超貼心的杜威幫忙在切豬肋排

智廷與銘新的乾杯

上菜囉!這道菜貴囉!!@@nex-f3柔葳的

上大餐了,聖誕節大餐~~

大家來乾杯~~~~我負責拍照~~

吃得差不多了,開始進行交換禮物

一共有十二份,有想要哪一份嗎

決定誰先,採用數支~~~

第一個先抽得人,竟然就是老柯,然後杜威就開始問一堆的~~哈哈~~

而且老柯竟然抽到我送的~~= = 會不會太巧了啊

第二個抽,竟然是我,我抽到阿鳳的= = 是一件被毯,應該是吧!?

第三個是猴子,猴子抽到杜威送的

之後第四個換銘新抽,抽到阿西的@@

輪到智廷的時候,同樣被問一堆的~~哈哈

之後第五個換智廷抽,抽到好像是柔葳的@@

第六位,柔葳,抽到紅姊送的@@

第七位,芊芊,後來看照片是抽到銘新送的

第八位,紅姊~~抽到猴子送的

第九位,耀宗,禮物是智廷送的,裡面還勁爆的

之後第十位換阿西,抽到耀宗送的禮物

之後第十一位換阿鳳,竟然抽到老柯的= =

輪到阿鳳被問的時候,還一度杜威要搶紙過來,因為他還沒有問~~哈哈

最後就是杜威了,話說順序應該對的吧!?


今年依舊繼續玩去年的「交換禮物」,不過交換禮物
真是要多虧了我們的主辦人杜威
如果沒偶他的「刁難」,還真high不起來
好比如說遇到阿鳳跟老柯就問說,你跟阿鳳是什麼關係?怎麼認識的?交往多久之類的
然後問到柔葳跟智廷,杜威莫名其妙把柔葳的料給爆了出來
問到求婚跟結婚的事情

杜威真的是我們的開心果,不過應該也有很多人想揍他吧
尤其是他哪天跟紅姊結婚的話,那場面一定更有趣吧
哈哈,那還真有點期待
不過畫面還是要拉回來今天的聖誕聚餐才是


最後就是拆禮物,然後跟送禮的人一起合拍
杜威抽到芊芊的,至於杜威你的嘴在幹嘛呢?!

然後阿西抽到耀宗的,合拍一張~~(((糊掉了,抱歉

紅姊抽到猴子的((說實在的,那些禮物是什麼沒有幾個記得住

猴子抽到杜威的,依樣不知道禮物是什麼

然後換耀宗拆智廷給的禮物,很努力的拆開,但包得太密合了,最後只好借助剪刀的力量了

至於智廷送的禮物麻,耀宗右手好像是「小件的雨衣」,左手好像「補品」
感覺好像是在說「上完在喝」是這個意思嘛!?

老柯抽到我的,小熊餅乾是去年某人送給我的,當然那個小熊餅乾是沒有過期
外加大桶爆米花,哈哈~~~~

柔葳抽到紅姊所送的禮物,好像是熊寶貝吧@@

當銘新抽到阿西的「雞絲麵」還真的以為裡面是雞絲麵,結果竟然是.............

安全帽一頂@@哈哈~~~笑死我了

芊芊抽到銘新所送的禮物

這看起來好像是智廷抽到柔葳的禮物= = 會不會太剛好了啊

時間差不多了,結帳,準備離開

因為金色三麥的餐點之前有介紹過了
這邊就不在介紹了
不過這間店,真的滿適合聚會的
像我們這樣玩交換禮物,然後跑來跑去
我一度很擔心會煩礙到其他客人,而且當下很灰暗
我一直猛用閃光燈,也很怕被阻止,但都沒有
如果類似這樣的聚會,金色三麥這間店真的可以常來

至於交換禮物的內容,就用照片來解說吧~~~~呵呵
最後下午四點多,我們才離開,我跟老柯、阿鳳去了一趟地下街
之後沒有多久,就解散了
就這樣結束今年的聖誕聚餐


杜威與紅姊

柔葳、阿西、阿鳳一起坐聖誕老公公所開的車子

我與柔葳~~~話說我臉部會太亮嗎????

銘新與柔葳~~

我與紅姊合拍一張

紅姊與銘新合拍一張

柔葳與智廷

老柯與阿鳳

猴子、芊芊與耀宗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希望明年還可以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