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終於可以出來玩了,好佳在小鈺呆不住南部的生活

在昨天晚上已經坐著回到台北了
不然我一定發悶到不知道可以幹嘛

中午騎機車去接小鈺,結果到小南門
小鈺朋友竟然開車來,而且還有他家人
跟小鈺討論一下,
好吧!回家開車囉

好佳在有回去開車,不然之後得行程就不用去了



歷史博物館,目前有展覽「大清文物」
說真的,人還真是多ㄟ!
想看什麼都很不方便,而且還不能拍照



其實有很多博物館都是不給拍照的

下午四點多
因為已經開了「小藍」來了
就可以跑比較遠的地方
go~
大溪花海農場


不知道會來郊外,沒有帶腳架
好克難的團體照喔!



去的路上,看到對向車道
真是大型停車場啊!
本以為我們這麼晚來,也會很晚回去的
車輛應該不會這麼誇張的多吧!?
結果還是塞了半個小時

到大溪花海農場的時候,只剩下一個小時
它們就要休息了
所以我跟小鈺,還有他朋友

對後小鈺的朋友叫做「小童」,因為他姓「童」
小鈺也很簡略的介紹我跟小童
說我是,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
小童是小鈺的大學同學


去年有來過,結果今年也來,只是跟來的人不一樣而已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只有在停車場到門口那區域附近拍拍照
其實那裡看起來很大
但其實在上去還有更多



像不像「史瑞克」裡的「薑餅人」

小鈺你在幹嘛呢?他應該不是新上任的財神吧!?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把上面的牧場看完
也有很多地方沒有走上去
六點了,天也黑了
我們就只好下山了
本來也以為「大黑松小倆口」不會這麼早休息
結果也是休息了


就算不能去,也要拍拍照片回去作紀念


看來遊樂區都很早就休息了

在小鈺跟我的提議下要去貓空,但只有三個人
加上沒有茶葉,也沒有副克牌
所以開始抓人
本來想說我這麼的朋友,但想一想只剩下一兩隻
偏偏又抓出不來,我輸了

後來提到「儷停」
小鈺打給儷停,也還真是巧,儷婷剛下板橋火車站
他就被我們抓去貓空
他的行程還真是充滿啊



因為在大溪的路上塞車,塞了半個小時
然後路途有點小遠,高速公路大家都是龜速在跑
所以帶到儷婷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
然後經過景美的時候,又跑去「景美夜市」
很可惜很多都沒有開

三舅抱歉ㄟ,經過你的地盤沒有過去給你拜個馬頭
哈啊!

上貓空
途中遇到小型巴士
在一y字型的路上,我跟巴士右轉,但衛星導航是直行
在猶豫的情況下,最後還是決定跟巴士一起走
畢竟他是去貓空纜車的
但我車上得三個女生還真是大驚小怪哩!
因為看我一路追那台巴士,怎麼好像巴士不見了
畢竟一路在他後面大家都覺得她很慢
突然要追她怎麼好像很難追似的
但其實還是有追到,只是我的「猶豫」比較久

別嚇人好嗎?!
他可不是什麼「幽靈馬車」,司機更不是「黑白臉」

為了有新鮮感,所以我們又換了一間
之前柔葳說有一區感覺很不錯
所以我們就停下來,去那邊
但發覺,今天停車真快
可能是初二吧!?加上很多人還沒有回來台北的關係吧

來到一間「雙橡園」,那是一處下樓梯的茶坊
下去的時候,以為那一大片都是同一家
但事情上並非如此

「雙橡園」隔壁還有一家,但名字已經忘記了
其實本來我是打算選這家「雙橡園」
但女孩子的「貨比三家,不吃虧」
結果還是吃虧了
可能我們只比了兩家的關係吧!?


儷婷帶來的「不正常」副克牌,因為牌面都是一堆「猛男美女」

我們來買了大隻仙女棒,好佳在這裡是用點火煮水
不然我們都沒有抽菸,去哪裡找火啊!
我看叫小鈺來「鑽木取火」好了

那裡所能看到的夜景,單眼就是不一樣

天空的星星也能拍到一些

點火來玩仙水棒



看我是蟑螂俠,只不過頭上的觸角在發火而已

大家玩得很開心~~不過那時候只剩下我們這一桌的人
哈啊~~~~



小鈺提議每個人都要拍一張「鋼管秀」,結果.........

鋼管秀不成的我,變成孤單老人的背影.....

小童害羞的把臉擋起來.........

儷婷乾脆想說躲在鋼管後面好了.......



說真的,那家雙橡園隔壁的店家
給我得映像不是很好
在我們拍照的時候,關了我們的瓦斯
好吧!?一直開著瓦斯是我們不對
但也不能補一刀說「不要浪費我們的瓦斯」
就很想說,「那幫你省瓦斯,你要給我們回饋金啊!」

看著手錶才十一點,就跟我們說他們要下班了
叫我們要幫他關瓦斯桶,關燈什麼的
挖哩!客人還在這裡ㄟ!
你們老闆就這樣就走了,會不會太誇張了
傻眼

但我們還是不理他,繼續給他做到十二點多



先帶小鈺的朋友「小童」回去
他家還真是「山上」啊!
他家算是一個山上的社區
一進去社區還有一個像「遊樂區」的門口
然後再進去他家大樓,還有一個像「日本收費站」的路口
如果是我住在這裡,就覺得好不方便喔
感覺什麼都要自己來



之後帶小鈺跟儷婷回家去,自己回到家已經是兩點多了
連續假期就應該是這樣玩


小鈺在後面拿筷子架著我~~害我變成了「年獸」

搶筷子大戰中.....

不過小鈺後來打給我,跟我說他發燒了
難怪她在貓空一直說很冷
小童跟我摸牠額頭就覺得很熱
他還說是我們的手冷
小鈺身體要顧啊!不然要怎麼好好玩啊!




玩牌一直輸~~只好作鬼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