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為公司出去出「公差」吧!?
以為很簡單,畢竟可以不用留在公司
但事實上,滿累人的

早上五點半起床,六點半出發
七點做高鐵到台南總公司去
參加員工訓練

來回台南坐著高鐵,一共花了四個小時
還真是有點久

這段時間,看著之前沒有看完的書
然後一邊看著一邊想著這幾天下來
無論是什麼事情,都感覺沒有什麼勁
不知道是不是累了
還是「急」了

上禮拜退回九大箱的產品,結果這禮拜一幾乎被對方再退回來
說那不是他們的!
讓我有點氣憤,畢竟過去那產品幾乎都是他們的
如今卻不認帳

之後為了印名片的事情
印刷那邊只是修改小地方,
竟然也要跟我拿稿費
畢竟那名片是我自己設計的
卻要跟我拿設計稿費

退回的事情加上印名片的事情
真的讓我有些氣餒
畢竟公司留下來的問題很多
雖然說要花三、四個月先完成倉庫問題
但要維持,要怎麼做呢?

而且要做到自己想要的程度
到底行不行呢?
因為都是一條漫長的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