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

 

 

好想多留一回

好想把時間停留住

那夕陽的西斜著

畫印出

那一張張維美的景色

 

 

從太陽那一方走出

一個個身影,卻是不同心情

好想多看一回

好想多呆一回

 

 

這一回

我的自我

我的自在

我的人生

走在一條路上

誰會和我相交

誰與我同伴走完

 

 

予在何方

過客的身影不曾少過

那個伊人卻不知在哪

回首的太陽

就像看見過往的回憶

 

 

我越走越前面

向前走

走著屬於自己的路

等待著

伊人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