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7日─焦慮、忙碌、累人一天

今天大概是我目前為止工作在長的一天,做到晚上快十一點才回去,現在想想真是有夠晚的,而且很不喜歡這樣,畢竟本來七點就要下班的我,最後坳不住董哥、小仰哥的邀請,加上豪哥突然說要搬一些書出來,所以就晚上先跟豪哥、董哥、小仰哥一起去吃日本料理,感覺還不錯吃,在「南京東路」那邊〈?!〉,裡面的小巷子裡,叫做「小巷亭」。不過有點貴就是了,四個人就要兩千七了,還好董哥又幫我出錢了,可能因為我是工讀生的關係吧!

至於早上的時候,先是小璇開大型貨車,要我陪他一起去三重,可是只是牽腳踏車而已,所以問他,為什麼要我陪呢?!他說他開這麼大台,他會怕,所以他找我來壯膽,挖哩!

回去之後,祥銘哥突然給我工作要做,可能我跟他說那時候暫時沒有事情,直接叫我開車去客戶那邊,那時是十一點的時候,超級不想去的,畢竟去、回,中午時間都過了一半了吧!不過最後想想還是開車去了;回來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半了,買個飯,吃完了,想睡一下,可能因為凌晨一點才睡,加上早上七點就起來了,所以狂想睡的,可是卻一直有人來按鈴,不然就是電話來,然後又是吵鬧,都不能好好睡,我醒來的時候,超級想繼續睡的,可是想想還是不要的好,不過那時的我,表情很臭,文欣他有注意到,所以走過來關心一下。

下午的時候,老闆突然說要把所有的公關書寄出去了,而且一定要今天寄出去,其實這有點不太可能,畢竟那些公關書加起來有快五百本書籍要寄出去,然後郵局貨車,要前一天打電話來,所以那些公關書,只好我自己開車去郵局,超級累的,很操,還好文欣代替我去郵局辦理那些公關書的事情,好讓我開車回去忙其他事情,因為其中一間客戶,要求他的DM今天要拿到,所以我留文欣一個人在郵局處理,我自己又跑回去,騎機車送三間客戶DM

回到公司,看到老闆跟幹部都再會議室裡開會,個個是臉不好看,畢竟銷售情況不佳,然後又是新進人員的問題,老成員互相指責,怎樣又怎樣,幾乎都把不滿的事情,都講出來的,當中最大幹部,副社長不在,不然會更有趣。

  晚上吃飯的時候,幾乎都是聽到他們說開會的事情,唉!一間公司文化都是這樣的啦!所以我都安安靜靜的聽,然後安安靜靜的吃東西,別插嘴,笑笑就好。不過今天最不幸的消息就是,星期天台中二輪嘉年華會,我竟然也要去,算了,如果被揭穿我是誰的話,老闆你要自己想辦法化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