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柔威生日,而我依舊是團裡的「搗蛋鬼」
因為他們沒有給我糖~~~
所以我要搗蛋~~~
------------------------------------------------------------------------------------------------

新職業:教堂幫新人舉行婚禮的神父
在幫未來的兩位新人做個愛的見證
也順便為年底要結婚的阿西,做預演~~~
阿西記得要請我去ㄟ~~~
我可以去做神父
哈啊~~~~

「問(男):上帝使你活在世上,你當以溫柔耐心來照顧你的妻子,敬愛她,唯獨與她居住,建設基督化的家庭。要尊重她的家庭為你的家族,盡你做丈夫的本份到終身。你在上帝和眾人面前許諾願意這樣嗎? 」

「問(女):上帝使你活在世上,你當常溫柔端莊,來順服這個人,敬愛他、幫助他,唯獨與他居住,建設基督化家庭。要尊重他的家族為本身的家族,盡力孝順,盡你做妻子的本份到終身,你在上帝和眾人面前許諾,願意這樣嗎?」




----------------------------------------------------------------------------------------------------------------------------------------------------------

me:你幹嘛抓我的手
杜威〈自設〉:那你的手在幹嘛
me:我在幫你挖東西啊!
杜威:免了!

其實杜威想自己來,然後來一段「海賊王」的插在鼻子上面,然後放在嘴巴那裡

---------------------------------------------------------------------------------------------------------------------

柔威〈自設〉:我家的威力長大了
me:我是貓啦!
柔威:= = !!
me:而且我還會招財喔!
阿西、小玉〈自設〉:我也要~~~

其實大家都想要吧!因為我也想要一隻~~

----------------------------------------------------------------------------------------------------
 
我們的大壽星在自拍ㄟ~~
哈啊!
很美了!別再拍了!
像機已經拍不出你的美麗了!


--------------------------------------------------------------------------------------------

最囂張的一張,也是我根本不知道被偷拍的一張
更是莫名其妙有這一回事嗎?!


柔威:後,冠你在偷吃豆腐後~~~
me:你羨慕嗎?!那就坐在我旁邊啊!
柔威:你臭美!

me: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被拍到了,柔威你拍照技術會不會太好了點
柔威〈自設〉:沒有辦法,人家技術越來越好了啊

me汗眼中~~~~orz~~

希望小玉不會介意~~~
不過我真的很傻眼~~~
怎麼會有一張這樣的照片外流呢?
還好,我沒有老婆,也沒有女朋友,免得被看到,我大概就是死定了!
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