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軍、阿宏and me,三人之行,一大早就在三重的飛龍開始
整天打下來,只能說爽快,真的很爽,好久沒有打這麼多局,也很久沒有打這麼順了

上面是我的分數
目前第二高分


最高紀錄是212分,還有一次差點破了200分
相對在員林那間ABC,建軍講了,真的差很多,根本沒有辦法比


連續五個全倒之後
竟然給我一個技術球,哀~~

一個人平均至少打了十局,我個人打了十二局

後來我們三人是學生的關係,服務生要我們報「三人一組」的比賽
一個人打三局,然後三個人共九局,加起來,在跟其他組別去比較,看誰分數多
我們九局下來是1227分,我個人打了526分
174.157.195

快到中午了,因為建軍跟阿宏已經打不下去了,
就沒有繼續打,離開飛龍
去一次,就真的夠本了
可能會有一個月不會想再去打保齡球
哈啊~~~

最後先回去蘆洲一趟,把事情處理完
就直接回去彰化了
本想說從北二高過去的,不過後來想說也不趕
就從一高回去

跟二高比起來,一高是比較短,但車真的很多
尤其最怕快車道〈內車道〉裡面有烏龜車
不然說起來一高真的比二高快

下午三點了!
好累!把建軍跟阿宏帶回去之後
回到宿舍第一件事情
除了把東西整理好之後
就倒頭之睡了

畢竟打保齡球,是七點就起來了
八點就到那裏了
然後打到快十二點,之後上高速公路,也是我開的~~
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