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柔葳生日and快樂
同時表示也老了一歲
哈啊~~今天算是happy day

主角柔葳,配角們儷、小玉、紅姐、杜威、阿西、智菩,還有一堆柔威的家人們,都不知道她們誰是誰

我遲到了,我知道,
不過柔威所說是中午十二點左右,恩~~
所以我再十二點四時五分到,所以應該不算是遲到
不過柔威認為我在「強詞奪理」
哈啊!
應該是我在亂掰吧!

終於看到柔葳家的那隻狗兒
「威力」
差一點就變成我們的腹中物了
香肉ㄟ!


火鍋料and柔葳自己弄得仙草,還不錯喝喔!
我最彭場了,因為那一鍋,都是我一個人再幹的!
飽~~~~

現場~~~~~~
只差沒有香肉~~哀~~~~


因為我們在火鍋啊!
火鍋沒有香肉,怎麼行呢
好啦!
我又再亂講了

智普,還在考試
紅姐,應該依舊
杜威,雖然之前找到工作了,不過ㄧ堆理由之下,兩天之後辭了!佩服~~


百年好合雙人組
真是有夠閃的


阿西,算是今天搶了柔葳的光采吧!
他年底要結婚了!
當然也是沒有意外的情況之下
畢竟有很多事情,是秘密
..
所以是沒有意外,順利之下,
當然就是步入墳墓
……〈愛情的墳墓〉
阿阿~~~~沒有啦!
是甜美的教堂~
做個白紗漂亮的新娘!
哈啊!
黑馬ㄟ!好快喔!
恭喜他吧!


猥褻動作,小朋友請不要模仿


現場只有兩個男生

從一點開始到下午五點半,一直唱歌
然後有些人陸陸續續都開始離開了
紅姐跟杜威後來有事情,先離開了
之後又換阿西要跟未來先生去約會了,也就先行離開了
只留下「單身」的我們,
柔葳、小玉、儷and me,四人小組


單身四人組,「神啊!救救我〈們〉吧!」
哈啊!有緣啦!
其實這樣也不錯

打「保」了啊!
好貴啊!一局60元,沒有辦法,今天是星期六,屬於假日,而且又是晚上
先跟柔葳一組,儷跟小玉一組,結果,他兩分數加起來,也沒有我一個人高〈偷笑+暗爽一下〉
之後跟小玉一組,小玉不知怎麼了,打出快一百分,終於有所進步了,不免高興了一下
畢竟他也算是我交出來的,當然他沒有繼承我的「跪拜式」
哈啊~~~~


柔葳and小玉
路人甲,儷
打球者,me


至於柔葳也不知道是不是壽星的關係
今天打兩局都特別順,只能說壽星的運太強了
使得小玉一直躲得遠遠
哈啊~~~~

之後又繼續玩保齡球館裡的電玩


每次來,幾乎都必打的電玩


我們在電玩前

but
打完之後,看到上面貼一張公告
「壽星免費打兩局」
我看!機車ㄟ!
歐到~~~

然後又轉戰到南亞夜市去了
在那邊晃了一下
本來要買東西的柔葳,卻什麼都沒有買
變成是小玉買了兩件褲子

然而~~~~
柔葳身上穿的那件牛仔褲,也是在那間買的
當小玉試穿出來,問說哪件好看,結果~~~
柔威說那件好看的時候,才發現,是同一件牛仔褲
傻眼~~~
在耍白痴喔~~~


我點的芒果冰120元,不是很好吃
還是永康街得比較好吃



晚上十二點了!
回家
柔葳,生日快樂ㄟ
高興吧!有我們這夥人陪你一天,開心吧!
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