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彰化已經四天了,一直發生所謂的「水土不服」,怎麼不「服」呢?有事沒事,回到宿舍就一直拉肚子,這是食物問題嗎?還是水質有問題呢?
  再來就是頭痛,這裡的天氣,我只能說她們跟我有仇喔!當天晚上睡覺穿短袖上衣,然後隔天就給我一個好冷的天氣,沒有出太陽;之後當天晚上再換成長袖上衣睡覺,媽的哩!隔天就給我出大太陽,好熱!而且不是一天而已,是這四天都這樣子,搞得我不知道到底要穿一點還是穿好一點,一起來就會有點不舒服。
  到了中午之後,天氣有時候會開始變很熱,可是白天的天氣是有點涼涼的,但是到了晚上就開始會變冷,我懷疑這裡根本就是「沙漠」嘛!

  今天早上更慘了!為了閃避一台汽車,結果摔車了!害得雙手都受傷,然後左腳也受傷了,好痛,偏偏學校的醫護中心並沒有「白藥水」,不知道傷口回到家裡會不會有問題,應該是不會啦!
  至於是怎麼摔車的!



  前面有一台車,在要準備進入校門口的時候,前面過彎之後,還有一個花圃,然後通常車子都會離那個花圃有一斷距離,避免撞到,並且留給機車一個地方過,可是那台車子沒有,結果我要超車過去的時候,被他的那個超爛的「轉彎」技術給嚇到了!因為沒有留機車可以過去的空間,我就在那有水的地方,就煞車,結果就
.摔車了!
  紅色的地方表示如果我煞車的話,就會跟他相撞的地方;至於深紅色的部份,就是我按下煞車,摔車的地方,粉正就是丟臉啦!學校門口就在眼前了,騎了這麼久的機車,又來學校這麼多次,每一次都很成功,這次敗在一台,「廢爛駕駛」跟「一灘水」手上,真是~~~~E04~~~~人力銀行哩!
  現在回想起來,E04~~的哩!
  怎麼好像之前也發生過,就是之前拿鑰匙到公司去,結果單手騎機車,在煞車的時候,因為地板前一天有下雨,然後都是沙子,結果就
摔車了,那時候右手掌的地方,整塊皮都掉下來,過很長的一段時間才好。
  現在是右手掌的地方,比較小塊一點,然後左手的地方,多處擦傷,左手上面一點地方一塊,左腳膝蓋、腳踝各一處,痛死我了,機車啊!@~@
  
  可惡,最近到底是怎樣啦!阿阿阿~~~不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