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第二天了,下禮拜天就是除夕了,這一農曆年要過年了,感覺好快喔!就像2008年這樣不見了嗎?!回首想想,真的發生好多事情喔!
  算了,還是不要一直想會比較好,「做自己,把握現在」才是真的。
  當然還要再加一條「對自己好一點」。哈啊!

  說到快過年了,因為公司要開始發放禮品出去。
  我被抓到了,所以只好開著「小藍」跟公司得人,一起去送禮品,只是跑了蘆洲、三重、五股這三區而已,從早上十點開始,到晚上八點半才結束,真是有夠點點的,花了我好多時間喔!
  幾乎都沒有下車的我,腳好痛,感覺我好想是開計程車的喔!
  ㄎㄎㄎ~~
  回到蘆洲,跟阿宏見面,順便託他幫忙的機車「RS」把他帶回家,喔耶~~我的小老婆回來了,不過昨天的時候,老爸好像打算把大老婆「小藍」抓去板橋板金一下,聽說要一個多禮拜才會回來,挖哩!這樣我會很想他的,喵@~@而且小藍還回廠保養了,怎麼感覺小藍一直在花摳摳啊!看一下上一次保養距離現在才過三個月而已,怎麼又要回場了,太快了吧!我又沒有去哪裡?想一下,台北來回大概八次左右、一次宜蘭,四、五次台中,大概就這樣而已,怎麼會跑了五千公里,怪了!算了,不多想了,粉正都到了,乖乖帶他去回廠保養吧!
  至於小老婆這次寒假會回來,其實也是要做調整,只是又想要花摳摳,就挖挖哇哇~~~怎麼大、小老婆都要花這麼多摳摳啊!
  我的孩子們〈千元〉好心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