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再見─NB

 

  今天2007119號星期五,今天感覺好像是13號才對,13號星期五。

  打開自己的筆記型電腦,跟我說了再見,他再也不能幫我了,他帶走我這三年半載的資料跟回憶,從大ㄧ進來的那一年1010號那一天,也是雙十國慶,我還記得跟著「宣」、「佳靜」,一起去光華買得電腦,其實那一天是「宣」要買,只是我順便過去幫他看,反而是我自己買了。而『宣』沒有買。

  因此買了那一台筆記型電腦,不過到了今天已經算是「提早再見」了,硬碟壞了,可能可以再換,可是裡面的資料卻是一掃而空,200411月那時作的備份光碟也不知道去了哪裡,那裡面多多少少還可以還原一些資料,如今希望好像很渺小。那個小小的硬碟裡面,有過去所下載的音樂,甚至有些可以下載不到,還有一些輝煌的遊戲紀錄,對一些人來說,這是什麼啊!可是那好歹也是我花時間所建立起來的紀錄,別這樣覺得很無聊。

  比較重要的是,裡面公司的目錄、廣告單、設計圖、文件夾、公會公文、企劃案,雖然有些都已經不太會用到了,可以未來的哪一天,會繼續使用,就不知道,耳且還不只是如此;三年半的大學報告資料,過去所做的報告跟小抄,還有一些考試的重點整哩,甚至是「專題」,以及班上同學的個人檔案都付諸流水了,還想說身為家族裡家長,未來可以辦個同學會什麼的,我想現在幾乎不太可能了。除非那片光碟或者硬碟可以還原,不然ㄧ切都是不可能了,因為一切都要重新開始。

  想到昨天企劃案的報告完畢了,還很高興的想繼續完成,如今卻發生這種事情,心中地憂愁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收拾了,如今可以看到我可以繼續貼著文章,應該說好加在我還有備用電腦,可是卻沒有被用資料,雖然這樣事件發生,讓我聯想到很多事情,好比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他」的離去,可能只是巧合吧!畢竟電腦什麼時候跟我們說再見也不知道,就好像人一樣。

  希望看到這一篇文章的朋友們,如果手邊還有我的資料,拜託你了,傳過去資料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