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了,好快喔!
  今天早上坐著日本電車來到這次最重要的一個主題,那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
  這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其中一個地方,終於來了,雖然我對裡面的卡通人物什麼的,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我對裡面的「紀念性」,卻有很大的興趣,因此在那裡面,買了超多的紀念品的東西,呵呵!


門口

門票

簡介

迪士尼城堡


  尤其是日本有一種機器,是用銅幣壓印,然後可以做出很多的圖案,他會把這些機器放在指定的位置,旅客喜歡就可以去投錢購買,而我就很喜歡那所謂的「紀念幣」,因為這樣子,在第二天的海洋館裡面就有這種機器,看到可愛的就買一個,然後在昨天的KITTY樂園當然也不例外了,本來是要送人的,可是感覺很有紀念性,結果演變我自己收起來了,哈啊!
  在迪士尼裡面有11座紀念金幣,我跟倫還有老媽、姨媽四人把迪士尼的所有的有紀念幣機器都跑了一遍,一直因為日幣一百元不夠,還跑去換,其中一次還出糗,把一百元的英文說成一元的英文,後來倫聽出有問題,因為那小姐,一副很驚恐的表情,後來我也發現我把英文說錯了,才跟她說是要換一百元,不是要換一元的,因為我們拿三千元給他。

  迪士尼有很多可以玩的遊樂器材,不過因為被老媽跟姨媽拖著,使得我只能陪他們玩比較溫和一點的遊戲,加上好玩刺激的遊戲,都要排隊很久,雖然有所謂的「預約」方式,但那還是只能玩少樣的。


小熊維尼的獵蜜記

小木偶奇遇記


  較為溫和的遊戲,跟在昨天的KITTY樂園裡面差不多,都搭配著故事一起玩,所以依舊語言不通的我們,只能看著圖案跟那些可愛的模型,覺得好看。
  另外在迪士尼最重要的一項活動就是「遊行」,而且還有夜間的,只是夜間的感覺好像是台灣的「電子花車」喔!不過說真的遊行真的很有趣,看到那些人的表演,以及多樣的樣式車跟人物打扮,就覺得就算沒有玩很多的遊樂器材,但遊行一定要去看。










其餘請至相本觀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60240aa&book=22


  
  這次是迪士尼的二十五周年,所以有紀念鑰匙,只是那一把鑰匙有點大,但他的紀念性就在於有寫著25周年,然後鑰匙身體還可以刻著自己的名字,就覺得很不錯,很有紀念性。
  至於之前所提到的紀念幣,也是相同的,上面會寫25周年或者2009年,表示只有這一年跟這一段時間才會有,之後可能就會沒有了,因此我就很喜歡這種收集的FEEL,回到飯店把它們算一算,除了有幾個很醜的沒有買下來,其它的算一下一共有46個,看到那一本收集本,就覺得好爽快,有種成就感,畢竟跑了11個地方,只是其他一個沒有開,因為在整修的關係。

  晚上在坐電車回到昨晚的飯店,只是在回飯店之前,晚餐要自理,我們就跑到一間拉麵店吃晚餐,只是我之外的人,都覺得日本的拉麵好鹹啊!還是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我個人是覺得部會很鹹啊,台灣有台灣的口味,日本有日本的口味,可能我比較都「OK」吧!所以吃起來,都覺得很不錯。

  回到飯店,說真的,超累的,尤其是兩條腿,酸痛到不行,不過還是有價值的,開始點算我的戰利品跟紀念品。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