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在飯店裡面吃早餐,跟昨天飯店的感覺不一樣,這是屬於日本傳統型的旅館,所以在所謂的「朝堂」裡面,可以看見很多日本人穿著浴衣出來,然後吃早點,看著他們的對話與互動,感覺就像在看著「日劇」,而且還「身歷其境」,哈啊!
  HELLO KITTY樂園,是這次來玩的主要樂園之一,只能說「超可愛的」。對於我們這團人來說,好像對KITTY沒有太大的興趣,反而對導遊一開始說的「福袋」有興趣。



  KITTY樂園算滿小的,可是對於小孩子們來說,不錯玩,只要以「溫和」方式的遊戲器材,搭配著故事,就不會覺得無聊,但是有一點很重要,我們卻聽不懂他們再說什麼,感覺在有趣的故事,我們也
聽不太懂,也不知道在說什麼,再一次的感覺,語言的重要。




  裡面比較特別的就是有「鬼太郎」,我一直不知道鬼太郎跟KITTY有什麼關係,不過鬼太郎的主題樂園是用鬼太郎賽車故事,然後搭配3D眼鏡,最後再配合機器,整個就是超帥氣的,尤其是「臭鼠人」放屁的時候,竟然還有花香味ㄟ!哇塞,這該說很真實嗎?!超好玩的。


  中間廣場上面有KITTY的神社,主要是以戀愛為主。


  KITTY樂園說真的,很適合那些喜歡KITTY人來,因為還有一些人穿上布偶,裝成裡面的人物,好可愛喔!我兩個妹妹差點也喜歡上KITTY,拜託,不要ㄟ!
  中午吃飯的地方也是這裡面,是依間教做「機器人餐廳」,不過感覺啦!跟那個「鬼太郎」一樣,好像跟KITTY沒有太大的關係,而且哪個機器人餐廳好像
  裡面比較特別的就是有「鬼太郎」,我一直不知道鬼太郎跟KITTY有什麼關係,不過鬼太郎的主題樂園是用鬼太郎賽車故事,然後搭配3D眼鏡,最後再配合機器,整個就是超帥氣的,尤其是「臭鼠人」放屁的時候,竟然還有花香味ㄟ!哇塞,這該說很真實嗎?!超好玩的。  中間廣場上面有KITTY的神社,主要是以戀愛為主。  KITTY樂園說真的,很適合那些喜歡KITTY人來,因為還有一些人穿上布偶,裝成裡面的人物,好可愛喔!我兩個妹妹差點也喜歡上KITTY,拜託,不要ㄟ!  中午吃飯的地方也是這裡面,是依間教做「機器人餐廳」,不過感覺啦!跟那個「鬼太郎」一樣,好像跟KITTY沒有太大的關係,而且哪個機器人餐廳好像.「機器人歷險記」喔!挖哩!不會事抄襲吧!應該不可能吧!呵呵。


  最後KITTY樂園裡面讓我們最矚目的就是,前面所說的「福袋」,要離開之前,一直在各個商店問,後來在要離開的時候,在我們搭車的地方,才有賣,挖哩哩!點點點了,害我還找了這麼久。價錢是日幣兩千元,不過裡面的價值好像超過,所以就買了一袋回去。

  下午的旅遊景點「淺草雷門」,這裡是日本傳統神社以及商店街的地方,跟昨天去的「箱根神社」不太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箱根神社比較莊嚴一點,人也沒有淺草神社多。
  在商店街裡面,在逛一間店的時候,被嚇到了,我媽要買一個金龍的模型,結果後面一位女性日本人,說起了中文,害我還用英文跟他對話,結果他不懂英文,卻聽懂中文,挖賽,神奇了!
  淺草雷門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那就是她有很多的大燈籠,由其是商店街的門口,寫著「雷門」超大的燈籠,好帥氣喔!





  之後坐船「TOKYO CRUISE」,一共越過11座橋端,表弟倫拿起他那帥氣的相機,開始瘋狂的四連拍,把一連串的景像用照片拍起來,就好像影片一樣,好好玩。





  上面認識一對結婚沒有多久的夫妻,其實在這團裡面,有五對是新婚,來度蜜月的,好好喔!我也想有佳人相陪喔!可惜沒有,算了,這不是重點。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們的名字跟稱呼,只知道他們夫妻是新竹地區小學的老師,不過一開始要我猜她們的職業的時候,真的看不出來他們是老師,因為它們給我的提示是「工作很自由,有假期,但做很多都沒有獎金,而且不管景氣好不好,都不會加薪。」
  一開始看到男的,我還以為他們是「吃老本」,然後說不是,又猜說「不會是收帳款的」,結果她們說,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ㄜ~廢話,你外表超兇的,搞不好根本就是。」心裡這樣想啦!哈啊!
  粉正後來也才知道是做老師,不然他們的外表,尤其是男的,被猜說「收帳、黑道、水電工、木工」等等有的沒有的職業。


別看他這樣喔!他可是國小老師喔!他跟他老婆都是很有趣的人。



  坐船做到「台場」,準備去坐摩天輪與維納斯廣場。
  摩天輪說真的好恐怖喔!主要是因為風大,然後那一圈好像又比「美麗華」大,挖哩!怕怕的,不過話說回來了,日本的夜景真的很美,不輸給在「美麗華」上面看到的,尤其是太陽要下山那一刻的景氣,真的很漂亮,因為那很難看得到的。
  維納斯廣場,沒有什麼好介紹的,比較像百貨公司那樣子。


摩天輪,在日本很多地方有這樣的遊樂設施




  晚上住在東京巨蛋飯店,叫做「東京巨蛋」飯店,顧名思義的,東京巨蛋就在飯店的後面,好大一個喔!尤其住在十九樓的我們,看到東京巨蛋,超興奮的,其實會這樣,多半都是因為沒有看過,感覺好像鄉下來的喔!哈啊!




東京巨蛋


  附近好像有商店街,只是我們出門去的時候,都已經關的差不多了,只剩下飲食跟便利商店,然後再多一個「趴慶果」,知道那是什麼吧!那是一種賭博遊戲,嗯!不知道的人,可以去問一下。

----------------------------------------------------------------------
以下為摩天輪上所拍到的夜景





其餘請至相本去觀看,謝謝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60240aa&book=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