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八點多,與阿宏以及他女友一起來到三峽「紫薇森林」。
  開在一條熟悉不能在熟悉的路上
  宏「會不會讓你想起傷心事?」
  「不會!」
  其實心裡是「會的」,畢竟「記憶猶新」,那天是情人節。如今現在呢?心好痛,也好傷,但我要堅強。
  
  說真的,上面好冷喔,真的好冷喔!真的不知道那些騎摩托車的人,是白癡還是強人,挖賽,都不會冷的ㄟ!害我想到「她」跟那夥人下山去玩,真的是「強」,是我,就乖乖躲起來在棉被了,等到夏天在出來。
  <===我不是熊喔!只是真的很冷。

  到哪裡,真的很冷,那邊有暖爐,卻
.
  媽的!有暖爐卻不開,說什麼要14度才能開,冷到不行了,還要看溫度喔!真是點點點ㄟ!可惡!
  好佳在!點熱茶,然後還可以一直回沖,不然冷死我也~~~哈啊~~

  嗚呼,感覺「年輕」真好,因為那裏好像是一群大學生在那裏放煙火,好好喔!
  如果時間可以倒回,我希望我自己一個人往退五年,變成大一生。
  好吧!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有時候真的會這麼想。
  同學,我知道妳們會說什麼,是否要問說「你願意把碩士學位放棄嗎?然後去跟那個人再一起嗎?」
  這
.我不知道,只是覺得年輕真好。
  畢竟碩士學位跟年輕,碩士學位比較實際,至於時間倒流,那我是不是要說「當海棠花開了,當日月相逢,當海水倒流,時間就會倒流嗎?」
  這
又不是無極,如果是,那我就需要批上黑羽衣,然後跑出最快的速度,不過那時候我會先去參加奧運。
  <===冷了。

  一堆的冷笑話,但最冷的不是這些話語,而是不在有「她」,是我讓最冷的原因,也是讓我度過最冷的冬天。
  
  「紫薇森林上的天氣,也冷不過她不在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