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完晚餐,大夥準備解散,而我跟阿宏打算去鎮上吃紅豆湯,剛好JY也要去鎮上,不過他是要去修他的車車。
  JY那台老G3的車子,在發動以及行駛停下的時候,會發出怪聲音,因此拿去修理,不過看到老闆可能找問題一開始弄錯地方了,因此可以說老闆把那台G3快拆開來了,只差沒有把引擎的部分給拆了。
  看那台車子老老的阿宏一直叫JY換一台更帥氣的,不過對JY來說一方面錢的問題,另外一方面就是不捨吧!畢竟JY好像有駕照就買了,而且還陪著他一起上山下海,去過很多地方,對他來說那是一種回憶吧!
  回頭看看我那台RS,雖然不是拿到駕照就立刻買了,是我高三要畢業的時候才買的,算一算時間,跟JY那台車車的齡差不多了,只差在那里程數,JY那台車有五萬公里,先對我的RS只有兩萬多,畢竟RS在我大學時期,除了假日再跑之外,平常時間,就是在車庫裡面休息,然後加上每年暑假的時候,都會想到就來修一修他,然後平常的保養的也做得很確實。
  算一算花在RS身上的摳摳也花了不少,對很多人而言,機車或者汽車都是工具,甚至代步的,但對我來說,無論是RS或者「小藍」都是我的最愛,雖然他們不們會說話,也不會撒嬌,但他們都一直陪著我走過來,無論是傷心還是快樂,無論後面是誰,副座是誰,依舊都陪伴著我。
  因為他們不會離我而去,也不會像人這麼複雜,這種感覺,或者有養寵物的人,就會知道。

  只是我家的RS這麼多年了,只有兩萬公里,但其實她陪我跑過從台北到宜蘭、花蓮、中壢、新竹,在彰化是到過集集,至於他還可以這麼好騎,一部分是真的有再保養,也有好好修改過,當然還有我的愛心去保養他。
  這台RS只能說好像也被我「寵壞」了,當然這是跟其他車相比之下,因為他都睡在車庫,又喝好的油,用好的零件,唉啊啊!怎麼好像我對「女性」都這樣呢?!ㄎㄎㄎ~~~
  沒有錯,我的RS是我的小老婆,哈啊!至於「小藍」是我的大老婆,只是這大老婆,到了寒假也要牽去保養廠修一修了,太多地方都撞壞了,心疼,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