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真的晚了
這時候是幾點呢?
是凌晨一點多了!真的晚了
我還沒有睡
我沒有睡,是我沒有睡

是因為下午老師給的咖啡嗎?不是
是桌上排滿了參考文獻論文所給的壓力嗎?也不是
是在床上等待收集資料的學校評鑑資料嗎?也不是
還是這時的音樂太大聲呢?搖頭著,不是
那會是什麼呢?
我不太知道
或者當我打完這一篇的時候
我會告訴你
或者也不會告訴你
當然不告訴你,你可能看完了,也會知道了
但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是隨手、隨便、隨心
所寫出來的

寫完不知名人所給的點名
又晃著各處的無名網誌
看到有所謂的過往
無論怎樣,在這黑夜裡
甚至在這時候,都與我無關了
是啊!都與我無關了
那麼跟我有關的什麼呢?

是時間與這夜
時間告訴我,他會改變一個人
這夜告訴我,他會讓人寂寞和孤單
而我曾經告訴他們,我不相信
可是這時候的我,我相信了
所以他們贏了
時間帶走了我身邊每一個重要的人
這夜帶走了我應該有的快樂與幸福
輸的我
只有他們所留下的這「月黑風高」

那就是孤單,還有寂寞
隨著而來的
是一種名為眼淚的東西
在這,形容著悲泣
我的無聲哭泣
這一分、這一秒
我是個啞子
因為我只能無聲的抗議
因為我只能無聲的抱怨
因為我,說了也沒有人能夠解決這一切的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