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19日─七夕,平凡的幸福

 

這一天是七夕情人節,是一群死團出來活動的日子,ㄜ~~好像講錯了,是一群又一群的情侶出來活動紀念的日子,至於那些單身的,可能會覺得很難過吧!這我了解,畢竟單身的日子,誰沒有呢!?好吧!對於那些一個換過一個,沒有間斷過的人除外。

 

這一天跟小櫻桃,出去走走,至於去那裡呢?!不能多說,喝呵!就隨便掰一掰說,去淡水囉!可是是不是去淡水呢?!這不太重要,喝呵。至少過想過得七夕,就是這樣。

 

小櫻桃想要著「平凡的幸福」,雖然平凡很不錯,可是平凡會一直下去嗎!?相對幸福也會跟著在嘛!?這不知道囉,大概只有時間會知道吧!感覺有點太悲觀了,可是我不認為這是悲觀吧!我反而認為這是「理性」,我不想被沖昏頭,只想要我想要的,我懂得去珍惜,這比較會是我希望的。

 

現在過著是熱戀的階段,還算常常見面,之後呢?!不知道ㄟ!喝呵!平凡會這樣下去嗎!?那就不多想會比較好,現在這樣就好,之後之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