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17日─颱風前一天的工作日

 

~~~颱風又來了,怎麼說呢!?颱風三天兩頭來一次,感覺好像是來玩的依樣,可是卻也因為這樣,讓台灣農業物價上漲,而我的工作,卻十分的衝衝衝,這有什麼關係呢?!其實沒有關係,只是說好玩罷了,哈啊!

 

早上的時候,天氣感覺很不錯,因為還有太陽說,到了下午,開始下起無敵大雨,大到本來要出去的同仁,都傻眼了,而我卻一定要出去拿稿子,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出發了,不過好心的文欣,拿了拖鞋給我,真是感動啊!也因為我要出去,新來的業務助理倩慧的表情,感覺很神奇,畢竟外面的雨跟風不是普通的小,可是啊!那場風雨在我出去沒有多久,要回程的時候,就停了,真是點點點的!還以為會多大哩!

 

不過畢竟是颱風的前一天,我還不敢小看,這是真的,真的不能小看,因為我準備要下班的時候,媽的,又給我下起大雨來了,沒辦法,只會繼續工作,裝認真了,哈啊!一直看雨差不多了,所以就趕快匆忙的下班去了。

 

那時雨還算OK的,不會很大,只是地面上都溼溼的,所以我很小心地騎的機車,我從堤防回來,想說一切都很OK的,沒有想到有一處地方,竟然淹水了,然後騎過去,超擔心自己的機車,會不會跟前面一台改裝車依樣,拋錨在那邊呢?!也還好,順利通過,不過後面有一台勁戰,機車給我直接衝,可見他根本沒有看到前面是淹水區,還一直衝,把水都噴到我身上來,本來沒有溼的鞋子,被他這樣一衝過去,都溼透了,挖哩!煩啊!

 

其實今天一天下來,工作都還好,沒有什麼問題,加上前天、昨天休了兩天假,輕鬆很多,雖然再上班的時候,桌上多了很多東西要我做,可是都很OK的,把他們全部都OVER掉了!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