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13日─不安的心緒

 

早上早早起床,也早早出門去上班,可能跟昨天的事情有關係吧!畢竟老媽的事情,唉!只能先避其鋒啊!不宜硬碰硬,而且我也不喜歡跟別人爭吵什麼,更何況還要一方面認為自己是錯的,那個~~~算了!粉正今天就是早出門,晚上是差不多時間下班,不過把時間拖到很晚才回家去,畢竟就是不想跟老媽子碰見。

 

今天工作也還好,只是今天沒有去做跑腿的,而是變成了採購人員了,今天是農曆七月一日,所以要大拜拜,當我知道的時候,以為跟之前一樣買個450元的東西回來,結果到了天橋那裡,文欣跟我說要買到兩千塊,傻眼了!兩千塊要怎麼買啊!而且我還是騎機車ㄟ!所以把文欣一起拉去家樂福買東西。

 

去家樂福買東西,幾乎都是文欣他喜歡吃的,好啦!可能大家也喜歡吃,喝呵。不過我們兩個回去公司,真是堆積如山啊!兩台機車,都疊得高高的,一值在考慮怎麼帶回去,不過也還好,一切都順利啦!喔耶!

 

不過今天花我比較時間的是,順哥要我KEY IN 的東西,三張滿的而已,要我打快一天,自己也不太敢相信,沒有偷懶的做,還要花這麼久的時間,可能字小,又不清楚,然後有些用字、用詞都怪怪的,電腦選字也笨笨,唉!不過總算打完了!

 

  下班的時候,先去屈臣氏買些東西,然後看看時間又去漫畫店待著,真是有夠圈圈差差的,算了!忍一下,粉正明天下班之後,就去彰化,老媽子會有兩天看不見我,要不要說話隨便他,我都可以,粉正跟那傢伙冷戰,都可以熬了,現在只是一個老媽子,沒有差的!勒~~~~愛生氣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