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10日─外拍、薪水、去約會

 

今天是十號了ㄟ!發薪水日,不知道我可以拿多少,畢竟我做滿整個月,都沒有請假,真是神奇了,而且還都有加班,所以希望薪水有快三萬,不過啊!這只是我個人希望的而已,哈啊!

 

今天BEN、順哥、董哥,帶著我出去外拍,從早上十一點多到下午四點多,好久喔!我還以為很快ㄟ!早知道這樣就不要跟她們出去了,一回來,發現很多東西都沒有用,嗚~~~真是慘啊!埃啊啊!算了吧!星期一在做,喝呵!畢竟今天晚上有事情,ㄎㄎㄎ。

 

順哥開著他的車子,先到板橋一間「台崎」的重車店,牽重車「Z1000」,好帥氣喔!有四根排氣管,而且那一台車,今天不管去哪裡,都一直吸引別人的注目,挖啊!沒有辦法啊!畢竟一台重機,等於一台小型車,而且那是男人的浪漫啊!會不會說的太誇張了。

 

我們到內湖「五指山」拍照,說真的,當順哥跟我說要我開車去五指山,可是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去,因為我不知道路,而董哥,就是這樣莫名其妙被抓去的,抓去帶路,因為順哥是試車手,所以他騎重機,而我開順哥的車子,BEN是攝影師,董哥呢?!董哥是帶路的!

 

聽董哥說,五指山是所有攝影汽機車的最好地方,因為人少,加上山路很OK,所以有很多的汽機車雜誌都會來這裡攝影,做一些拍照跟測試的工作,只是那裡人真的很少,因為看野狗就知道了,多到不行,而且每一隻狗,感覺就是快不行的樣子。

 

我開車上去跟下山,感覺五指山沒有像董哥說那麼誇張,只是路小條了,如果是去宜蘭的九彎十八拐,那不知道怎麼比呢!?那才是大型的轉彎吧!而且那一次開車去阿里山,比這五指山來的更危險,髮夾彎一堆,還連續的,雖然五指山也有,但是還算OK的,只是車子不是我的,沒有辦法了解他,所以感覺還是會怪怪的。

 

順哥這次外拍主要是下雨天,可是今天天氣很不給面子,都只是一陣一陣的,小到不行,然後董哥說「因為我是太陽寶寶」,聽到真是傻眼了,ㄎㄎㄎ。到了下午三點多了,順哥還是很不死心的,想等一下,看看會不會下大雨,所以到了文化城那邊去吃東西,結果外面的太陽,變大了!順哥沒有辦法了,決定收隊,回公司去,不過這時董哥卻認為有點可惜到了,換他想拍照了!哈啊!

 

回到公司四點了,也快下班了,我去會計室,做什麼呢?!去清點我的薪水,不過很差強人意的,只有兩萬出頭,嗚~~~不是說嫌低,而是覺得怪怪的,在怎麼算,我的時間怎麼會少這麼多,最後我請會計小姐拿出我的時間表,畢竟我是算是時薪的,不是正職,所以我很在意的我時間時數,所以我看了一下,怎麼多了一堆早退啊!那一天下班時間是七點多,甚至八點多,卻被標上早退,不然就是遲到,然後加班的卻沒有幾個,我只有一次遲到,一次早退,可是卻莫名其妙的,多了十幾天,我才做二十幾天,幾乎一半是早退,所以會計小姐看了一下,他也覺得怪怪的,他說他會重新在算一次看看,不過他會算嘛!?= = 傻眼了!ㄎㄎㄎ。希望他還會記得,只是他下禮拜一就沒有要來上班了,ㄜ~~~不過沒有新手來交接,不知道他會不會這樣給我走人呢!?希望不要啦!算好就走啦!

 

六點了,我準備下班了,在下班的時候,因為習慣跟大家說掰掰,結果差點被豪哥留住,所以我就說我今天有事情要先走了,結果董哥就說「他要去約會拉」,挖哩!全場都轟動起來了,這也….太點點點了吧!開始有人就說一些有的沒有的,豪哥就說「記得把衣服打開ㄟ,這樣才有男人味。」「是不是上次同學會約到的。」而歐陽大哥「晚上不知道要去哪哩,找你們的豪哥,他會帶你出去玩玩的。」真是一些,唉!真是一群「大人」。喝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