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18日─OVER&麥當勞

 

今天把後面倉庫的報表做好了,然後也列印出來,交給老闆,想想做這些東西,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從整理到現在,也將近五天左右,真是一個好浩大的工程啊!其實應該沒有那麼誇張,哈啊!!

 

本想說工作已經完成了,今天應該可以準時下班了,沒有想到順哥交代工作給我,就是幫他KEY IN 東西,那東西大概有十二面,本想說星期五給他,可是卻因為要趕稿子,所以跟我說明天要給他,後來想想索性的就給他加班下去了,粉正就是做麻,沒有想這麼多,今天不做,明天還是要做,不然今天做一做,然後賺個加班費,明天的話,就可以輕鬆一點了,喝呵。

 

其實這樣做,感覺心機真是有夠重的,好啦!並沒有啦!這應該是大家都會這麼做的事情,當然我知道這樣工作會很累,幹麻兩天的工作,一定要一天做完呢!?其實就是那樣麻,想多賺一點,好明天沒有事情做啊!畢竟明天的時間時數就是那麼多,那今天的時數超過可以言正名順的加班,明天就可以不用作啦!然後依舊可以領那麼多薪水,這樣摳摳就會好看很多了,哈啊!

 

  而且啊!也因為我加班幫順哥打資料,順哥幫我買晚餐,感覺人真好ㄟ!他應該是「全國電子」的!「就甘心ㄟ」!哈啊!因為他晚餐買了麥當勞給我,喔耶!真是好久沒有吃到了,而且還是有人請客,「真是謝謝你啦!順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