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張油畫「父母」

 

終於最近把去年的畫,給完成了!從畫這一張開始,就發生一連串的事情,先是右手受傷,停了兩個月;之後又準備研究所、報告、大考,又停了快三個月,然後又跑出去完,繼續在停一個多月,如今終於完成了。

 

這張畫,可以說是跟老師一起完成的,雖然老師很介意這種事情,因為他認為這是學生自己完成的,老師只是指導,但看到老師那樣幫我修改,我就覺得跟老師差太多,而且這次是屬於西畫最後盡界「人」;而且我還一次畫兩個,然後父親那個動作,還是最難畫的動作,挖哩!這是我有眼光嘛!?還是我愛找死呢?!喝呵!

 

算了吧!就當作是一種挑戰吧!不過這種挑戰真是難啊!前面十張油畫都是風景,這張快結束的時候,「看你畫風景,給我這麼悠哉悠哉,感覺拿起畫筆神若自如,你是不是認為你已經達到極至了呢!?所以來挑戰這個呢!?不過這樣也好,挫挫你的銳氣。」聽到老師說這句話,真是無言了!

 

  不過總算OVER了!哈啊!不過挑戰是不是結束的,看到老師畫人的時候,真是有如神助啊!那個膚色,被老師修的超生動的,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達到那樣的程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