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他打電話給我,說要拿東西給我,那時的我,不想見面,所以跟他說了。

 「郵寄吧!」

 「為什麼我要用寄的,很貴ㄟ!」

 見到他,不到一分鐘,我不想看到他,他也不會想看到我。

 打開裡面的東西,是過去我送他的手機以及配備。

 看到手機背後的損傷,第一個想法,還是一樣粗魯;第二個想法,應該賣不出去吧!

 當然第二個想法是我隨便想的,至於現在在哪裡,在一個櫃子裡,裝滿著過去送他的東西。

 我讓他們成為塵封裡的回憶。

 再他給我的東西裡,還有一封信。

 訴說著,問候我,我上了研究所,他沒有上。

 因此他打算在考一年,現在在上班著。

 他已經學會了開車、騎機車,這真是可喜可賀啊!

 因為他不需要所謂的司機了,過去曾是他司機的我,為他祝賀。

 他知道我現在在上班,時間排著很忙,這可能從我的無名知道的吧!

 他問候我一直虛弱的身體。

 再信中,好似一絲的想挽回的友誼。

 這是不可能的,我跟他連朋友都做不成。

 因為他背叛我。

 這是我跟人做朋友最忌諱的一點。

 而他卻用這樣的方式,離開我。

 我,不可能跟他再有任何交集。

 或許他還給我最後的東西。

 不在會有任何聯絡。

 這樣也好,不過有些事情。

 是不會這樣簡單落幕,或許,真的會或許。

 因為人生有很多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