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20日清晨「麻煩惹我」

一大早就被叫起床,真是煩ㄟ!因為大妹在堤防好像發生車禍了,老爸跟老媽人在北投,要我趕快過去,結果小妹那個白木,給我跑進廁所,本想趕快洗臉刷牙完之後,在過去的,被她這樣一進去,就耽擱一堆時間,她還若無其事一般,真想罵下去,媽的!

因為一直還沒有過去,老爸又打電話來一次,煩ㄟ!又不是我不願意趕快去,最後不久老爸、老媽回來了,本來我也要出門,結果老爸、老媽要我不用過去了,那時的我,連鞋子都還沒有穿好,就很緊張的去對應她們,結果她們都覺得是我不對,搞什麼啊!

一個心情不好,就直接開車到了中壢,其實本來是老爸要開車過去,可是我再想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所以先要了車子,畢竟那時我也差不多要出門,卻因為這樣,老媽卻一直在那邊唸我,後!這樣也可以講,很受不了,就直接出門,到了中壢,看可不可以清靜一點。

現在想想,前幾天星期天晚上的時候,叫老妹她們注意老爸的回來的時間,結果老爸回來的時候,我人在洗澡,她們兩給我跑出去買東西,害我一直被老爸唸,可是我都已經把事情交代下去了,結果卻是只有我一個人被唸,真的很受不了ㄟ,現在又發生這樣的事情,幹麻啊!這些事情又不是我願意發生的,我也想做好啊!但,都發生這樣的問題,我又能怎麼辦呢?!

  幹麻什麼事情都要我來做啊!不會找別人喔!就只會那邊唸來唸去的,都不問清楚情況,就在那邊說,最過分的是,做錯的人,都沒有事情,還給我若無其事的樣子,看到就覺得想給她一個字「EO4」。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