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3日─大學最後一場證照考試

 

 

這是我大學四年來最後一場的證照考試「企業內部控制」,說實在的,今天特別早起,因為七點五十分就要先到考場準備,而九點半就結束了,真是有夠圈圈差差的,才一科而已,竟然要我們這些人這麼早考試,其實也還好啦!如果不這樣,下午的淡水之旅怎麼去的成呢!?也就是因為去的成,所以我們各各都成了落湯雞,因為天公不作美啊!開始下起大雨來了囉。

 

 

考完這場考試,老實說,沒有信心可以考過,八十題只能錯二十四題,及格分數是七十分,對一直憑想六十分過的我來說,七十分有點高,其實考金融證照會一直失敗,一部分大概就是因為習慣考六十分的關係吧!所以大概企控可能還會在考一次吧!畢竟光是我畫起來有問題的,就有二十八題了,所以啦!能過的機率很低。

  為了等考卷,我一直坐在教室裡,看看時間是八點五十分,距離九點半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就先睡了一下,一直睡到九點二十分,鐘響了一次,起來看到前面剩下四個人左右,加上後面「雪梨」,其實他也跟我一樣是在等拿考卷的,因為考卷必須等大家都考完的時候,才可以拿離開考場的。至於本來跟我同一間教室的「石頭」,看來已經跟他男朋友先走了吧!真是來衝衝去也衝衝啊!

差不多中午的時候,杜威打來說要去淡水,所以我帶著表弟「阿豪」,開著汽車一起去淡水走走,其實淡水來了好幾次,也感到沒有什麼特別的了。不過好像氣象有說過最近開始會下起雨,結果真的下起大雨來了,還有我們幾個人都有傘,只有「芊芊」跟她男友沒有傘,所以跑去買了一隻,就這樣我們去拍了貼貼,打了一場籃球機就回去了,畢竟下雨了嘛。所以沒有辦法,也還好我開了車子來,不然我們就會真的變成落湯雞了,那時還有車上多了一個「紅姐」,其實也因為要載紅姐的關係,所以就想說不要讓女孩子受風雨,才開ㄆㄆ的

 

 

回到家裡,開始面對電腦,面對滿目書櫃,已經書桌上的書籍,想到終於可以休息一段時間,發現到突然失去一些些的目標,感到無力感,心情莫名的悶悶的,或許我這大學四年來,幾乎都是再考這些證照,如今結束了,所謂的結束雖然只是在大學這段期間,但是感覺已經過了四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回頭只是一瞬間,走過卻是如此漫長。

 

 

  光是電腦裡的過去報告,就是一堆,雖然有些資料因為電腦硬碟部分損壞的關係,所以打不開,不過那些卻是個不錯的腳印,代表著我自己走過的路程。在看看書櫃上面的書,為了考試買的書籍,印的講義,做過的筆記,拿的考卷,都是一疊又一疊。暫時的結束,不是代表之後的結束,研究所之路還在等著我去挑戰,時間沒有改變,改變的是周遭的你們,換了環境,換了夥伴,換了感覺,但這是一場又一場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