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6日─痛苦的車程

 

  今天又是一場大雨,這場大雨真的大,也真是圈圈差差的大到不行,讓今天開車上課得我,可謂是一波三折啊!早上大約十點半開車出發到中壢上課,結果大雨一直下雨,下到都聽不清楚車內的音樂,也不知道這場雨,會不會影響到星期天出遊的行程跟興致,拜託,不要ㄟ!

出發到五股,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沒有到新莊五股交流道,就開始給我塞車,過去之前都是到泰山收費站才塞車的,可是今天卻,怎麼給我反常啊!過了收費站,還以為不會在塞了,結果事不如願,從林口下坡道開始,就塞到中壢交流道,搞什麼啊!怎麼那麼多「廢物」啊!這是對一個開車慢又不讓路的駕駛的封號,沒有辦法,常常在道路上面,不管是機車或者汽車,都會看到那些慢而危險的駕駛,都會開在快速道裡面,都不讓開,一直龜速,按喇叭,還不甩。那種人不是「廢物」,就是「人渣」。

 

到了快十二點,才終於到了中壢,呼。本來想說這樣已經夠累了,但沒有,因為今天下課的時候,更慘,這已經不是開慢的錯了,因為發生車禍,只能說,發生車禍,技術差or不相讓or自以為帥氣or慢與快pk,大概分成這幾類吧!那時下課是快三點吧!到家已經快五點了,真是累死人了!上中壢交流道就開始塞車,塞到泰山收費站,誇張吧!因為在林口交流道的地方好像發生車禍了,所以就一路回堵到了中壢,一直到了快四點才解除,然而可以知道的,烏龜車開始佔領快車道然後快車都被排擠到外線道去就開始出現轎車、小車、貨車之間的快速追逐賽,因為內線道都被慢車給佔領了,所以外線道才會出現這樣的奇景啊。

 

往台北出發的我,看到對面南下的車道,在林口下坡快到南崁交流道的地方,有一台貨車打橫的,占住了兩線道,而且那個時間點,是我這邊北上車禍剛處理完,又發生一件車禍,真是受不了!今天開車的真的很累,尤其那時又快到下班時間,唉!開車真的要小心一點,不然發生事情真的是很煩

 

就這樣,回到家裡,不累都不行,希望下次別在遇到這樣的事情,不然身體再怎麼好,精神再怎麼ㄅ一ㄤˋㄅ一ㄤˋㄐ一ㄠˋ,都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