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直下

下出了我的心情

透過雨滴,穿過的水泥

悶,是我的鏡子

水,是我的眼淚

地上的積水

是我,與我

另外一個的我的交會

 

 

這場眼淚是為誰流淚

這場夜晚是為誰降臨

 

 

閃電,是一場場的真實

大雨,是一場場的孤寂

 

 

你,我,他

三個人,三條線

是誰,為誰

你是誰,我是誰,而他又是誰

 

 

這場落不停的雨

這場沒有結束的戲劇

是悲傷,還是快樂

快樂的眼淚

是場虛;

悲傷的眼淚

是場實

 

 

而我,讓這場雨

洗一洗,我的感覺

讓這感覺隨著水

輕輕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