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雙十的日子

間隔一個月的相見

終於見到

每晚在那 靜靜 等待上線的

那個人

 

 

那一日 相處的陪伴

一種期待 一種不捨

害怕著 時間的不夠

害怕著 時光的流逝

害怕下一次的相見

是否又是相隔 

一個月

 

 

那一晚 送你回家

緊緊擁抱著你

不想要妳這樣離去

湊近你的臉旁

相貼的額頭 吻上

一個最初的開始

 

 

那一夜 我喜歡你

哽咽在喉嚨的愛妳

出自內心 喜歡你

不假 的 心

只因你

我再一次做天堂的夢

 

 

那一刻 我依舊在地獄裡

為了你 我再一次不求任何的回報

為了你 我再一次傻傻的付出一切

為了你 我再一次創造每每的幸福

而我 再吻你的此時此刻

我雖然依舊在地獄裡

卻很高興與你再一次

作著天堂的美夢

 

 

那一分 最終要送你回去

不捨的心情 你感受到了嗎

思念的開始 你收到了嗎

我的想念 開始寂寞

寂寞的本身 

是你嗎

我想沒有錯

是的 是來自於你

來自我對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