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醒來,前往台北火車站,搭上八點的自強前往
台東

買票的時候,已經知道前往台東的火車票已經沒有位置了,
很幸運,前面車廂不知道為什麼空了一堆位置,而且我一路坐到台東都沒有被趕起來
話說今天搭火車去台東的乘客,大部份都是為了這次的熱氣球嘉年華

下午快一點到達台東火車站,這次比較快喔!!
記得幾年前,也是搭這班自強號來到台北,那時候到台東已經下午一半了= =
可能這幾年改革有差吧!!

畢竟台鐵一直給人的感覺就是「誤點是正常」的= =

離開台東火車站先去找租機車的,這次租車跟前幾年來台東也是同一間租車店

可能我懶惰吧!不想再另外去找店家詢價
而且我租一天,其實我應該是要租半天就好了
因為我今天晚上搭十點半的火車在回台北,所以我用車只用十幾個小時而已
但我卻說是租一天,害我花了四百塊,其實這樣算起來應該只要兩百就可以解決了
另外加油又花了一百塊,還車的時候,還有一半的油
我到底在幹嘛啊!!??…………orz

不過店家老闆給我了一台還不錯得機車,一台SYMGT125,時速可以騎到90公里
讓我從小野柳騎到鹿野高台,還很有力


到達台東火車站~~~搭早上台北八點的自強到台東

到台東火車站,下車的人還真是多@@

就一個熱氣球嘉年華的活動,台東整個活絡起來了@@

這是台東市區的旅遊導覽

每當租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加油站.....= =

從這個機油站右轉,就是台九線,也就是去往鹿野高台的方向

這正氣路的路上,看到UNIQLO的旗幟

今天的午餐,「老東台米苔目」

菜單.......

裡面的環境之一

還不錯吃的乾式米苔目@@

東西雖然不錯吃,但真是太熱了~~一度很想叫他把冷氣開強一點,想想算了,拿出我的扇子來

老東台的門,是否有注意到他的告示,那是在說他的麵有人說怎樣又怎樣,然後他改良之後,如何又如何~~~

吃完超熱的午餐,趕快來消暑一下,寶桑湯圓

吃完這一碗,清涼許多~~~~

昨天晚上臨時趕工做出來的計畫表


租到機車之後,先去找個東西吃,先到台東的夜市附近「正氣街」找東西吃
出發前一天就在網路上查到「老東台米苔目」,就先去那邊吃個中午
其實上一次來有看到,只是人多就不想進去了
這次近來試吃一下,說真的還不錯!!
當然這也是要是個人感覺,因為之前有親戚說不太好吃
而我可能比較好養吧
不過「老東台」有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裡面都「涼」
害我一直拿扇子出來搧風,看到對面跟我併桌的小弟弟吃到滿頭大汗,感覺好辛苦
這真的要改一下比較好,因為裡面真的「熱到不行」

離開「老東台」不論裡面還是外面的溫度都很高,甚至後來去「小野柳」
只能說真是「熱到靠杯」
在正氣街買個飲料,然後路上又看到網路上有介紹的「寶桑湯圓」
我就進去點一碗冰的,消暑了,感覺好棒啊!!
然後就直接前往「小野柳」


前往小野柳的路上,這裡是巴沙哇力部落,台東有很多的原住民部落

小野柳觀海步道地圖

觀海步道之風景圖

去小野柳路上看到這間「富悅民宿」的外觀,好有海邊的感覺

來到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小野柳終於到了~~其實不遠~~從台東市到這裡大概十幾分鐘而已

小野柳地圖

小野柳奇奇怪怪的岩石很多

像這樣路很多,來小野柳玩,要注意野生動物,尤其是蛇,在這裡看到小條的黑蛇....暈....

告示牌~~~

戢武王也來拍一張

在這裡觀海吹風滿不錯的,只是熱到真的很靠背

從一處涼亭上網海邊拍攝

涼亭上拍攝~~~~

時間差不多,離開小野柳~~~前往鹿野高台


小野柳那邊一聽這名稱就是看「海」,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岩石區」
那裡還滿多觀光客,只是頂著這種天氣,真得很熱
偏偏這裡不是沙灘,而是岩岸,根本不能下水玩
如果下了水,可能就會被海浪給捲下去,然後就再也回不來來
其實小野柳我還是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就真的看看岩石,吹吹海風這個樣子吧!?

快四點了,發現小野柳這裡也可以讓我晃這麼久
原本還打算要去「竹杯咖啡」看來只好下一次了
因為還要趕在四點半到鹿野高台那邊,去看熱氣球,所以就沒有繞過去
路上發現很多騎機車的,應該都跟我一樣都是前往鹿野高台,準備去看熱氣球吧
想當初時候來,根本沒有什麼人

話說去鹿野高台的路上,天空有點不妙,因為開始噴雨了
後來好佳在沒有下雨,只是上面那邊風很大,導至白天的體驗氣流,搭上熱氣球的活動
很快就結束了,讓人非常可惜
我就再附近晃晃

來說一個題外話,這一天阿耿跟他的同事們也來到鹿野高台這邊
只是阿耿因為沒有打開fb,所以他根本不知道我有來台東,而且還把他打卡打下去了
直到我回去台北,他都沒有發現到我已經在台東晃了一圈回去了

因為風的關係,熱氣球就一個一個的放倒
直到晚上的音樂會,七點開始,先把熱氣球就定位
原本可能只是要放放火焰而已,可能這也是倒數第二場了,想說還是把熱氣球立起來看看
所已先立了一個代表性的熱氣球
入入續續另外十個熱氣球也立起來了


鹿野高台的路牌都因為熱氣球的關係,旁邊都加上一個熱氣球的圖案~~@@

今天的熱氣球紀念品~~~~

賣票區,來到這裡,票已經賣完了~~~~

今年還有規劃等候搭乘熱氣球的區域,以前來,都沒有= =

找部到小型熱氣球拍照,找個熱氣球刊版合拍

熱氣球升空@@只是今天風很大,有很多人買了票,卻沒有坐到熱氣球

與熱氣球們合拍一張~~兩年前來的時候忘記帶腳架,所以之後我每一次出門都會乖乖帶,就是那次吸取的教訓

現場就放了七顆熱氣球@@

小型的熱氣球紙燈籠~~~

山坡上已經一堆人了,看上去應該有一兩千人

天空很快就暗下來了,光雕音樂會快開始了

風很大,所以一開始先立起一顆熱氣球來測試看看

成功了~~~~另外現場人員還有發螢光棒~~~

現場有樂團跟DJ再放音樂、唱歌,大草原就聚集很多在那邊跳舞......

利用手上的螢光棒做出來的藍綠兩色的色塊~~哈哈

時間來到快八點,決定把其他的熱氣球都立起來~~~~

十一顆熱氣球都立起來了,越來越HIGH了

這場光雕音樂會到了快九點才結束~~~

最後下山找不到吃的,吃完7-11就去火車站,等待十點半的火車回台北去


「光雕音樂會」開始……….
當中有「樂團」表演,但是我不認識它們,反而好像年輕一輩的認識

因為當時在山坡上後方的妹妹跟他的家人再說
所以我想那個「樂團」應該是年輕一輩的偶像團體吧
這場音樂會到了晚上八點半,快九點才結束了
現場可以很high,礙於拍照的關係,我一直在山坡上面用腳架拍攝

之後下山就趕快去找晚餐吃,只是找了好幾間都已經休息了
最後只好吃7-11= =
然後就還車,坐上十點半的火車,回到台北

結束今天的台東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