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不知道怎地就是睡不著了

或者心裡想著今天原本是大夥約好一起去看「承天寺」看桐花的
但上禮拜的大雨,已經讓桐花飆零得差不多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哈啊!還是有機會的啦!
雖然少了點,但總比沒來的好
畢竟還要等到明年...........


八點出門,九點多到達土城承天寺
看到一堆當地人在那邊爬山、健行
我跟他們相比之下,超級突兀的
一身就是出去玩的服裝,而那些阿姨叔叔們都是爬山裝備
所以在那裡也沒有下來走路,一路就是騎機車尋找桐花



上網路查的時候,知道龍泉路上還有幾株桐花還沒有凋零
因為在那裡所看到的桐花都已經開始結果了
地上所呈像的也已經不是白色的小花,而是被泥巴所髒汙
已經不成形了

為了找油桐花,真的找了很久
因為真的找不到,心裡就多少就有些沮喪


零零碎碎掉落的桐花

最後在龍泉路上找到
雖然只有那一株,但那馬路上呈現的是一種希望跟驕傲
畢竟這個時候能夠還找到,感覺是開心的


桐花......

請別以為這是剛好掉在這裡的喔!
是小弟排的
ccccc.............

這張其實也是@~@

看到旁邊的小溪加排水溝還有一些桐花
不懼危險兼惡臭...........
只想拍張桐花之美



有些型已經不夠完整了,不過這樣所給的感覺也不差........


拍完照片之後,帶著五株小朵的桐花離去
路途看還有看到許許多多不同種的花朵也順便拍照









不過中間也發生很多插曲
好比如說被狗追著「騎」,而且還兩次
第一次是在「聖玄宮」在上去的路上,一大群的狗追
逼得我只能趕快掉頭逃跑
畢竟我只有一個人
然後在下山的路上,竟然有一隻小型的「瑪爾基斯」往我的機車衝
這次的經驗讓我更可以跟某一些人說


土城的中華路與金城路交接路口

今年錯過的,真得要等明年了


「為什麼只有貓村沒有狗村?」
當你被一群野狗追的時候,你會希望有狗村嗎?!
如果有哪一位有的話,小弟可以帶妳去那個野狗聚集地一下
相信之後,你就會打消這個念頭了

cccccc…………

然後就前往西門町找老柯一起去看神鬼奇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