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更新是在上個月的二十五號,如今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十月三十日星期六晚上,跟羅伯、建軍,還有從彰化上來的瑪莉,在板橋火車站樓上吃「貝勾」
不好意思,我的英文很差,所以拼不出來,也難得去查
而且到了那裡,我走過頭了
還是建軍看到我,才把我叫回來的
感到不好意思

過程中,沒有任何的拍照
所以就沒有任何的照片可以看
該說當中根本沒有人會想說拿相機或者手機出來拍拍照吧

那就帶過吧!

散會就後,建軍就坐著捷運回去
羅伯本來想續攤,後來在不知道該去哪裡的情況下
跟瑪莉都離開

but
我跟小玉、柔威連絡上了
預計要去烘爐地走走、看看夜景,但覺得太冷又沒有開車
想說去「??」夜市

那個「??」是因為我忘記柔威那是在哪裡了
至於有沒有去過?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最後決定去了南雅夜市,約了羅伯,但羅伯回絕了

那時候已經九點多了,只是不想那麼早回去
所以我、柔威、小玉三個人在南雅夜市晃晃
最後還順便幫我提早過生日,會不會太早了點啊!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囉!!

其實本來要去唱歌的,但爆滿,要排隊的話,已經是凌晨了
太晚了>”<


十一月六日星期六晚上,跟小玉、柔威先去士林吃個飯
之後坐著捷運跑到圓山站,為得就是看「花博開幕的煙火」
但事實上,回來是累翻了
因為…………….新聞上有講


一開始真的很漂亮,但沒有多久,就有如戰爭一樣,聽到「砲聲」
經過一片樹林,更有如去「阿里山」看日出一樣
而且那一片煙霧,還會變顏色

看不到啊!一開始還有煙火,到了後面根本就是「放煙霧彈」
而且來的過程中,先坐計程車
然後又走了過三十分鐘的路程
到了高速公路下的「大佳河濱公園」
這都不要緊
要緊的是….

回來的時候,抱著看不到煙火的失落感
本想說到大馬路上招攬計程車,載我們到附近的捷運站
但攬到的計程車,都給我說「不要」



哇靠!有錢賺還不願意
後來問到原因是「太近了」、「那邊在管制」、「那邊塞車」
算了算了,本以為要走到「民權西路站」
結果也不用,因為看到了「中山國小站」
這就是「蘆洲新線路」
有如遇到救星一樣~~~

不過坐上捷運的我,還是要回到士林去
原因是因為「我騎機車去士林」
而當我們走路的過程中,我都覺得,機車沒有騎過來,真的是很「歐」
費這麼多工夫,看不到煙火,更是「歐到翻」


番外篇,很可愛後!在等待煙火時拍的
不過後來煙火開始之後,這小孩就一直拼命得在哭
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