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還在想,他們怎麼這麼久還沒有聚會

結果前一天雞蛋突發邀約我們出去聚會
約在下午兩點,桃園民族路上的人文館喝下午茶
有一段時間沒有過去走走了
尤其到了那裡,坐在那裏,同時也感到好久沒有這樣悠哉過日子了
不然軍中雖然規律,但實際上還是要「嚴肅、謹慎」
容不得你「放鬆、輕鬆」,更容不得你「放肆」

所以請別看我這樣,其實在軍中可不是這樣子


軍中可不是像這樣可以歡笑的喔!
只能偶爾的「嚴肅」笑笑而已~~~
因為不能笑太大,更不能太大聲!


這樣子,就差不多了~~~

喵@~@


雞蛋跟韶瑩都覺得我胖了,可是伙食卻沒有真的可以讓我變胖的地步
所以一切都是幻覺吧
因為本來就很胖了吧!!


好久違了~~

聽到雞蛋跟韶瑩要去泰國玩
就感到好羨慕喔!
真是的,要不是因為這「該死」的兵役
我恨不得也要出國出去走走

這「兵役」對我而言,真是害「我」不淺啊!

人文館,裝潢還不錯
在那裡吃吃下午茶、休息之類的
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對我而言,這真的是一個難得悠哉的時光啊!
雖然這樣聊聊天的時光,是很浪費的
但能夠這樣子,也只是偶爾而已


這樣或許才是真正的悠閒!!
看看雜誌、喝喝茶、與朋友聊聊天
偶爾這樣,是美好的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就離開了
我繼續前往中和,找柔葳以及久違的智菩
去晃晃智菩家附近的夜市
ps
那裡的夜市,給我感覺好像在彰化喔!純粹個人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