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沒有這麼多人聚集在一起了

如今藉著杜威之名,聚集在一起

主角杜威、紅姊、右哥、小鈺、柔葳、阿西、猴子、碗櫃,還有我

本來這一天,行程有點趕,畢竟下午就要回營了
不過還是來了
畢竟難得可以這樣


當兵二人組,很多人說右哥的髮型很適合他,不過殺氣很重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可以講的
我跟右哥因為已經在當兵了,所以杜威陪著我們一起聊當兵的事情
不過除了當兵的事情,突然想聊其他的,變得有點不知道該聊什麼了


我跟右哥可不是情侶裝喔!


話說右哥當兵好像不太好過,還跟班長對嗆起來
或許這口氣已經積很久了
畢竟我們所認識的右哥是「好老人」
能夠讓右哥開口說氣話,真是不容易啊

至於其他人的,就差不多吧
不過阿西近期就要結婚了
恭喜他吧!


恭喜阿西,賀喜阿西
不知道你啥時要生小孩後~~~
呵呵~~~
大家都很期待!


另外,這月份的壽星除了杜威之後
還有過五天之後的右哥,也是壽星
再來就是阿西,不過我忘記他幾號生日了

真是對不起你了,阿西

還有已經「過期」五天的我,也是壽星
最近也不知道在忙碌些什麼
還是已經在怠惰了,所以連這一篇網誌也「晚到」了一個禮拜
哈啊!


壽星排排站
疑,角度好像不對ㄟ


這樣才對後@~@


眼睛利一點的,就會發現這蠟燭是「?」問號ㄟ!
而且在利一點的,發現這蠟燭竟然斷掉再接起來的ㄟ
不知道是哪個粗魯弄得後~@~@~


有沒有看到,蠟燭真的是「歪」的ㄟ
沒有辦法他「斷掉」了


好特別的蛋糕啊!
還不錯吃
想知道的話,可以問問杜威或者紅姊
因為蛋糕是他們帶來的
呵呵~~~

還是要謝謝大家
同時也要祝大家快樂
其他壽星也是


獻上壽星吃蛋糕的樣子
多麼..........欠打啊~~~
哈啊~~~


杜威你是要幫忙推銷「養樂多」喔!
ㄎㄎㄎㄎ~~~~
還好「養樂多」沒有找你做代言,不然養樂多從此之後,會沒有人想買了
ccc~~~~~


ㄜ~~~為那個貢丸感到噁心
cccc~~~~~~~~~~


最後是我自己啦!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被偷拍到的@~@
喵@~@


極鮮火鍋店的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