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個地點「十分站」
一下車,就遇到類似「攝影」的團隊
而我們在鐵軌上拍照,也一度被它們拍下來
甚至還做了它們的模特兒
在那裏終於看到很多人在玩天燈了



孔明燈的由來


一貫拍照動作的家維




一時興起,我們也買了一個天燈來放
柔葳跟家維讓她們先寫,然後我跟小鈺兩個人在旁邊想等一下要寫些什麼
柔葳跟家維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願望
寫到後面,我跟小鈺兩人請出了「範例」出來給他們兩個做參考
其中家維寫到「2012國泰民安
看到這哩,我就很傻眼
他是看2012看太多喔!


柔葳的願望


家維的願望


小鈺的願望


我的願望,第一個就是早日退伍
家維說了,這是真的~~~~~


寫到一半的時候,火車來了


準備讓天燈升上去了


飛囉!

飛高高了!希望願望可以實現!


去吧!


柔葳也很天真的一直在問
…………

「放天燈願望就可以實現願望囉!?」

我就回說
……….
「這樣就沒有人會拜神了,也就沒有人願意腳踏實地的工作了」


天燈每個顏色的意義


小天燈,在九份也有看到

一路上看到很多有關「天燈」的商品
尤其是那種「小小」可以掛著的小天燈
讓觀光客可以買回去掛著做紀念品
還滿不錯的文化創意商品


十分火車站


好大的天燈啊!而且上色也不錯看


菁桐老街的介紹

本來預計要去十分瀑布的,很可惜時間的關係
就只好沒有過去
就到下一個地方「菁桐站」
到這裡的時候,因為衛星導航設定為「菁桐火車站」
結果差點開到火車站裡面去
路途看到路越來越怪的時候
就直接開到一個廢墟的國小裡面




最後一站了,菁桐站
相對也是我們來這裡的最後一站
天色也暗下來了

可能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很多觀光客也走掉了
而我們也時間差不多了
在那裏晃一下之後,就開車到板橋布娜飛吃個晚餐


縣民廣場


名字忘記了


很辣的雞腿跟雞翅


7吋的pazza!好可愛喔!


什麼肉的,也忘記名字了
哈啊!


熱水果茶
第一泡有點太濃了
所以到第二泡之後就會開始好喝




布娜飛,在縣民廣場下,滿特別的一個地方
裡面的餐點其實還不錯吃,比較特別是他店後面的酒櫃
裡面好像都是水果酒,酒精趴數好像都不超過5的樣子
但礙於現在身分的關係
加上開車的習慣上,所以我堅持不喝酒
也搞得柔葳它們也沒有喝
還真是有點對不起他們
下次吧



看看時間,還可以去打個保齡球
就去打個兩局
結果意想不到的事情,讓小鈺跟柔葳很無言
因為第一次打保齡球的家維
第一局打個五十幾分,結果到了第二局,竟然打個一百二十幾分
天啊!他是天才嗎?!
好險我有拿出實力來打,打個一百七十幾分
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家維到底是不是「新手好運」
好強啊!

之後就各自回家去了
本想一個一個載回去的
可是跟老媽約好行程,所以就只好讓她們自己回去了



今天一天下來的感覺真好!
畢竟好久沒有這樣好好出去玩了
但也因為這樣好多事情也沒有處理完
只不過下次這樣出去玩,又是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