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痞子的來信
說要八仙樂園,我二話不說,答應了

早上八點半到西門町去接菜鳥
疑,為什麼會來接菜鳥呢?
昨天下班的時候,痞子跟我說「義氣!義氣!」
所以我就過來接菜鳥了!


出發囉!go!!


好厲害的「義氣」啊!

之後就前往約定的地方「成蘆大橋」
到了那邊的時候,還以為是在加油站等的
結果沒有看到痞子,反而看到「家和」跟「昶喻」兩個人在加油站附近
後來再問痞子的時候,才知道是在警察局那邊的公園

到那裏看見了「大嘴」跟「痞子」
怎麼不見「哲哥」、「史努」、「雅雲」跟她男朋友呢?!
結果哲哥是遲到,不知道是不是睡過頭了
至於雅雲要在家裡幫忙,下午才有辦法,所以今天就沒有要來了


等待最後一組人馬(哲哥跟史努)
閒餘時間拍照


痞子很得意的說著「我把妳們都拍進去了ㄟ,我很厲害吧!」

厲害厲害

不過我們感覺都好像是路人甲乙丙丁戊喔!
哈啊


哲哥跟史努終於出現了

出發出發!太陽好大啊!

之後哲哥到了,直接出發到八仙樂園
天氣好熱啊!
早上早早的,停車場沒有幾台車子
本來一共有十個人要來,結果現在剩下八位
其實本來來八仙是要參加「買四張票送一張票」
痞子好像誤會他的意思了,以為這樣「五個人」
其實是「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該說「好險」嗎?!


終於到了八仙樂園了


天啊!昶喻,你的身材會不會太好了啊
有六塊肌ㄟ
不虧之前是「班長」啊


趕快換好泳裝,衝啊!
因為時間還滿早的,所以幾乎沒有排到隊
就可以直接玩了
不過對於那種速度很快又很高的滑水道
痞子跟哲哥,幾乎都喊著投降
大概最勇的,就是菜鳥吧!
根本就是玩興大發


玩「迷航」的時候,我們這組好像有點過重,所以速度越來越快
甚至有
點快翻船的fu


早上的時候,人不會很多,一下就排到了
所以到了十二點,幾乎全部都玩過了


再噴射滑道旁的拉繩(?)

我與哲哥想辦法讓史努跌進水裡
可惜還是失敗了

他只好拉著旁邊的樓梯上來
因為他跌下去了
哈啊


看我徒手過關
不過哲哥超機車的
為了讓我跌下去,竟然壓在我身上

對他使出「搔癢」攻擊,竟然失效了

哲哥(自設):呵呵,我腋下不怕癢
史努(自設):他怕在肚子上
me:.............................


噴射滑道,就只有昶喻、菜鳥、哲哥跟我
因為這要會游泳的關係


再臥墊滑道拍照


看我的左右護甲
想不像日本武士呢?!
還是某個動畫鋼彈呢?!
哈啊


至於史努,好像是越玩,膽子就越大似的
一直衝,甚至就連「終極水道」都玩了
本來還想討戰「自由落體」的
可惜後來昶喻要離開了
所以後來就沒有去玩了


中午休息時間
大家不是吃熱狗就是雞排
畢竟這裡什麼都貴啊!






八仙有很多的遊樂設施,結果最讓人覺得無聊的
「漂漂河」
我們卻玩了好幾次
甚至下午吃完飯之後
就一直「漂」著
然後就這樣晃了三圈,過了一個多小時


玩漂漂河,玩最久
大家也很喜歡玩這個
可能可以大家一起共玩吧
比較有趣


看看史努多麼享受這悠閒的fu啊


真的好舒服喔!
都不用動
就可以享受這日光浴


因為一直拿不到雙人的
所以就拿了兩個單人的
當作雙人的
這樣也可以躺著休息喔!
呵呵~~~


不過太陽很大
所以回來的時候,好像都有點曬傷了


玩這個玩最高興的大概就是非「哲哥」莫屬了
因為他一直很「爽」的翻我們的泳圈
害我們每個人幾乎都吃了水


看看這男的
身材真是好啊


看看哲哥的肉肉
其實我們多少都有
大概就只有昶喻沒有吧
好羨慕啊


後來被我們公認,「漂漂河」大概是裡面最好玩的吧!?
可能是因為大家可以一起玩吧
然後白木哲哥就一直翻我們的泳圈
然後我們就一直很警戒的,不讓他有機會
也一直盯著他有沒有上泳圈

不過他一直到離開,都不給我們機會
因為他也很怕被我們「翻」

之後就送昶喻去坐捷運
結果哲哥卻一直搞迷路,好像是不讓昶喻離開一樣


看我跟家和的兄弟機車,RS


哲哥跟大嘴也是兄弟車喔!GTR~~


前往下一個地方去玩



PS培鳥本來也是要來的,可是他最近再拆鋼釘,醫生交代三個月內不能碰水,就不能來了
PS淋雨,讓你羨慕一下,誰叫你都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