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胖了!是啊!好像是真的胖了
八月初回到台北,那時候才65
如今已經七十幾了

上禮拜13號,星期四的時候,
很敢講的阿花,就直接說著
「冠頭,你怎麼胖那麼多,你回台北是吃什麼啊!?」
建軍就說
「我剛上車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只是不敢講出來而已!」

是啊!我知道啊!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出這麼多肉肉來
我也很討厭

不過後來拿畢業證書給阿咏的時候
竟然跟我說
「胖胖的,也不錯啊!感覺你很壯啊!比例比較好一點」

不知道這是安慰是什麼
當然我知道阿咏的意思
因為之前「雨」也是這樣說著,要我「壯一點」比較好看

說著,這樣可以讓女孩子有安全感啊!
可是那種安全感,是.........

不怕別得女孩子看上嗎?!
還是打架保護起來有安全感呢?


可是我現在的身材,好像
是………..

















JY的縮小版喔!


甚至比JY還要胖
Orz

我還是想要瘦一點比較好看
開始努力減肥好了



只不過我卻,忍受不了美食啊!
真是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