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已經過了十幾天了
現在白天除了工作之外,還是工作
至於假日呢?當然要出去玩拉

平常時間,從早上九點出去工作
到了晚上十點才回來
畢竟家裡是有公司的那一種
必須要去幫忙

而且還是沒有錢可以拿
因為老媽子說
你給我算算看你從念書到碩士,你給我花多少錢了,你還敢給我拿

所以我很窮,也很累
畢竟一天下來有十幾個小時,都在工作
而且還不是坐在辦公室
而是一下要接電話,偏偏電話的另一頭,是個台灣人,卻會出現四種語言
日文、英文、國語,已經在這一行的基本語言,「台語」

為什麼有日文?因為機車零件很多都是日文

至於為什麼有英文?因為還是有日文無法翻譯過來的,所以用成英文

至於為什麼有國語跟台語呢?這是哪個白癡想問的啊!

甚至還會問一堆「專業知識」
沒有訓練個幾個月,根本就不懂她們再說什麼

除了接電話之外,還要跑去撿貨
偏偏公司大到,就像在跑操場
長如百米,高有三層樓
可能一、兩趟,還沒有關係
可是來個十小時,一直來來回回的話
………累了啦!

如果沒有接電話的話
就不會呆像在辦公室的地方
就會像呆在工廠裡面
而就會感受到什麼是「南台灣」
感受到「悶」與「熱」的FU~~

然後就會感覺到你的衣服,開始流汗了

而且遇到大批商品的時候,就更會覺得














所以我不是很輕鬆的繼續過著過去的學生
而是

很辛苦的在過生活
而且是做著沒有薪水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