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先是病懨懨
之後就是多半躺在床上
開始思考一些事情

能想的事情不多
一件事情、一個問題、一個未來、一份論文以及一個人
一件事情,也不能說一件,應該說是一件隨著一件而來
一個問題,目前主要的問題,就是未來的抉擇
一個未來,之後的事情,該走什麼路,該做什麼事情,該怎麼去做決定
一份論文,這個是大概最簡單,卻最讓不想去動的
至於一個人,那個人,目前只有「他」,才能影響我的心神

過了快三個月了
我想以為我可以不在意一切的事情
可以像電腦一樣,做個還原動作
看來,我快做不到了
如果真的做不到還原的動作
我是否開始考慮格式化
還是選擇修改程式

或許一個被封閉的感覺,可以鎖上無限
但卻沒有辦法完全抹滅
就像枯萎的玫瑰,雖然失去它的美麗
但它的香氣跟所給的美麗
是依舊存在的
存在我心中收藏著
他在我心中依舊,有一席的位置
就算我再怎麼冷漠,對那個地方
沒辦法做下決定
因為不知道哪個決定才是真的

該是為受與授
還是有如另一個我
斷下那不該存在的痛

埋藏已久的內心
該做的,該想的
我無愧自己以及那一個人
全心全意的付出
即使到現在,被人說是不該的癡情
但我願意
那是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